电视剧

灰姑娘与四骑士演员表

灰姑娘与四骑士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灰姑娘与四骑士姜志云/韩志云姜志云/韩志云
    姜志云/韩志云

    喜欢尹夏媛,“天空之家”的少爷,他是一个野性而孤独的人物,从底层爬上来的他成为大家族成员的叛逆者。十岁之时,他因为母亲的突然离世而在孤儿院长大。这样的生活环境造就了他的孤独而野性的个性。他曾深深爱着朴惠智,并与姜贤珉成对立局面。某日,在机缘巧合之下,他突然从社会底层成为豪门一员。

    姜志云/韩志云的扮演者:丁一宇
    丁一宇,1987年9月9日出生在韩国首尔,韩国影视男演员。毕业于汉阳大学戏剧电影学系。2006年,在《安静的世界》中饰演主人公金相庆的少年时期,正式出道。同年,因出演MBC的《搞笑一家人》开始走红。2007年,获得MBC广播演艺大赏最佳新人奖。2008年,成为北京奥运会韩国地区的火炬手。2011年,出演电视剧《拜托小姐......详情>>
  • 灰姑娘与四骑士姜贤珉/蒋铉民姜贤珉/蒋铉民
    姜贤珉/蒋铉民

    喜欢尹夏媛,财阀三世花花公子,他与蒋志云是两个对立的人物,他们共同住在“天空之家”的大房子里。与在孤儿院长大的姜志云不同的是他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财阀三代,且与朴惠智是青梅竹马。他是一名有点滑头但让人讨厌不起来的花花公子,喜欢尹夏媛。

    姜贤珉/蒋铉民的扮演者:安宰贤
    安宰贤,1987年7月1日生于韩国,韩国模特、演员。安宰贤自创品牌AA.Gban,也为Jewelry担任设计师。2012年在综艺《李秀根和金炳万的上流社会》担任快递男,首次涉足演艺圈。2013年参演韩国SBS电视台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因饰演女主角千颂伊的弟弟千允才被观众所熟知。2014年,安宰贤出演电视剧《你们被包......详情>>
  • 灰姑娘与四骑士姜书宇/徐宇姜书宇/徐宇
    姜书宇/徐宇

    人气歌手财阀三世,他与蒋志云、蒋铉民是表兄弟的关系。多情的他喜欢平民女孩尹夏媛。他是个为了音乐梦想勇往直前的男子。

    姜书宇/徐宇的扮演者:李正信
  • 灰姑娘与四骑士尹夏媛尹夏媛
    尹夏媛

    一个四处打工来维持生计的女孩,而后在机缘巧合下,她接受了高额的工作,与蒋志云、蒋铉民等人一起住在了“天空之家”中,并开始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故事。

    尹夏媛的扮演者:朴素丹
    朴素丹,1991年9月8日出生,韩国女演员,毕业于韩国艺术综合大学表演系。2013年参演励志电影《格斗青春》正式出道。2014年9月参演古装电影《思悼》;10月参演爱情电影《布拉芙夫人》。2015年6月主演惊悚悬疑电影《京城学校:消失的少女们》,凭借该片入围第52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和第36届韩国青龙电影奖......详情>>
  • 灰姑娘与四骑士李润成李润成
    李润成

    “天空之家”的保镖,她喜欢来自民间的少女尹夏媛。他是一个有一手好厨艺、好武艺的多功能会长秘书。

    李润成的扮演者:崔旻
    崔旻,韩国演员、模特。其五官深邃,眼神非常深邃迷离,看似拥有硬汉的外表,但是能感受到内心却非常细腻,情感很丰富。时而会像个大男孩一脸稚气,又能在观众面前是个顶天立地不怕输不服输的汉子。能够为戏嚎啕大哭,撕心裂肺,爆发力极强,双眼充满忧郁气质,让人捉摸不透。表演张弛有度。...详情>>
  • 灰姑娘与四骑士朴慧智朴慧智
    朴慧智

    她一直暗恋蒋铉民,但对方却对其无意,同时,蒋志云非常喜欢她。

    朴慧智的扮演者:孙娜恩
    孙娜恩(Son Na Eun),1994年2月10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歌手、演员,女子演唱组合Apink成员。2009年,孙娜恩参加韩国CUBE娱乐公司试镜会,进入该公司当练习生。2011年4月19日,以演唱团体Apink正式出道。2012年出演电视剧《无子女便是福》。2013年4月,参演MBC综艺《我们结婚了》获......详情>>
  • 灰姑娘与四骑士姜会长/姜忠道姜会长/姜忠道
    姜会长/姜忠道

    蒋志云、蒋铉民、徐宇的爷爷。他是大名鼎鼎的天空集团总裁姜会长。姜会长曾经历了三次婚姻,将会给孙子们讲述其艰难曲折的人生史。

    姜会长/姜忠道的扮演者:金容建
    金容建(1946年5月8日-),韩国资深男演员。大儿子为演员河正宇 (本名金圣勋) ,小儿子为演员车贤宇(本名金英勋)。代表作品有《kill me heal me》、《国家代表》、《不屈的车女士》等。...详情>>
  • 灰姑娘与四骑士朴秀京朴秀京
    朴秀京

    尹夏媛的继母。

    朴秀京的扮演者:崔恩静
    崔恩静,韩国演员,近期加盟参演了《你是第一个》。
  • 修车厂闹事的顾客。

    参演者:朴浩俊
  • 灰姑娘与四骑士崔宥娜崔宥娜
    崔宥娜

    尹夏媛的继姊。

    崔宥娜的扮演者:高甫洁
    高甫洁,1988年5月2日出生于韩国,韩国女演员。2015年,3月出演OCN悬疑剧《特殊失踪专案组M》;5月,出演KBS职业剧《制作人》。2016年,8月出演tvN青春偶像剧《灰姑娘与四骑士》,12月出演tvN浪漫奇幻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2017年参演了《GO BACK夫妇》,饰演闵瑞英一角。...详情>>
  • 灰姑娘与四骑士殷基尚殷基尚
    殷基尚

    尹夏媛无血缘关系的父亲。

    殷基尚的扮演者:徐铉哲
    徐铉哲,来自韩国的资深演员,近期加盟参演了《Assembly》,饰演4级政策辅佐官。
  • 灰姑娘与四骑士洪子英洪子英
    洪子英

    尹夏媛的闺蜜。

    洪子英的扮演者:曹惠静
    曹惠晶,韩国女演员,演员曹在显之女。2015年10月出演电视剧《因为第一次》、11月出演MBC迷你剧《想象猫咪》饰可爱活泼,充满爱的吴娜雨。2016年8月出演《灰姑娘与四骑士》饰殷夏媛的闺蜜、11月出演《举重妖精金福珠》饰举重部三剑客之一。2017年参演了《告白夫妇》。...详情>>
  • 修车厂社长。

    参演者:赵庆勋
  • 池花子

    姜会长的第5任妻子。

    池花子的扮演者:金慧利
  • 尹夏媛的亡母。

    参演者:申东美
    申东美,韩国女演员申东美出生于1977年,毕业于韩国檀国大学戏剧电影专业。2001年通过MBC第30期的演员招募而出道。2007年底她出演了收视第一的电视剧《NewHeart》。剧中她饰演麻醉科医师赵敏雅。主要作品有《崭新的心》、《我被你迷住了》、《前女友俱乐部》、《恋爱机会1%》、《圆梦之梦》、《黄金帝国》等。...详情>>
  • 姜书宇的经纪人。

    参演者:金康铉
    金康铉,韩国资深演员,参演了《女流氓惠静》、《秘密讯息》、《来自星星的你》等作品。
  • 便利商店店长。

    参演者:文世允
  • 参演者:赵银淑
    赵银淑,韩国女演员。曾出演过《塑料树》、《超时空要爱》等电影,《玫瑰色人生》、《夏日香气》等电视剧。
  • 参演者:赵美玲
    赵美玲,韩国女演员,主演过《女王的条件》等电影剧。2002年曾获韩国SBS演技大赏演技奖 。
  • 参演者:金善雄
  • 参演者:陈柱亨
  • 参演者:陈慧沅
  • 参演者:崔大成
  • 金执事的扮演者:朴英树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