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灰姑娘与四骑士 

灰姑娘与四骑士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8月12日

灰姑娘与四骑士主要演员:

灰姑娘与四骑士演员表
姜志云/韩志云 (丁一宇 饰)
姜贤珉/蒋铉民 (安宰贤 饰)
姜书宇/徐宇 (李正信 饰)
尹夏媛 (朴素丹 饰)
李润成 (崔旻 饰)
朴慧智 (孙娜恩 饰)
姜会长/姜忠道 (金容建 饰)
朴秀京 (崔恩静 饰)
崔宥娜 (高甫洁 饰)
殷基尚 (徐铉哲 饰)
洪子英 (曹惠静 饰)
池花子 (金慧利 饰)
金执事 (朴英树 饰)
《灰姑娘与四骑士》堪称是韩国版的《公主小妹》,是根据2011年的著名小说《灰姑娘与四名骑士》改编而来,这是一部汇集时尚、青春、言情、冒险、幻想等元素的电视剧,将由丁一宇、安宰贤、李正信、朴素丹等俊男靓女联袂演绎。
电视剧《灰姑娘与四骑士》围绕着同一屋檐下的几个青年们的同居生活而展开。讲诉了女主是一个做梦都想成为兽医的平凡女生尹夏媛。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却略显骨感,她的兽医梦想迟迟未能实现。在一个机缘巧合下,她认识了甘成集团会长。在会长的邀请之下,她便住进了会长的 豪华的别墅中。在别墅中,他认识了三个性格迥异的“少爷”韩志云( 丁一宇饰)、蒋铉民(安宰贤饰)、徐宇(李正信饰)和一个警卫员李润成(崔旻饰)。伴随着这群青年们的相识,一个充满戏剧性的故事也随之拉开了帷幕……
电视剧 《灰姑娘与四骑士》于2016年8月12日于中、韩两国同步播出。
更多精彩尽在《灰姑娘与四骑士》,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灰姑娘与四骑士经典台词

共收录4个《灰姑娘与四骑士》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灰姑娘与四骑士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灰姑娘与四骑士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这世界上没有韩志云,只有姜志云而已。谁是姜志云,我是韩志云。——《灰姑娘与四骑士》
  • 这世界上所有女儿都和我睡过,都是我的女人,被我迷住了,没有人能够逃脱我的魅力。——《灰姑娘与四骑士》
  • 不需要哥哥这样的存在,只是在一起假装露出笑容,就像现在的你一样。——《灰姑娘与四骑士》
  • For You - BTOB(灰姑娘与四骑士插曲)
  • My Romeo - Jessi(灰姑娘与四骑士插曲)
  • 고백(告白) - 信飞 & 诗晋(灰姑娘与四骑士插曲)
  • 언젠가 그대 다시 만나면(如果某天再次遇见你) - Green Cacao & Mone(灰姑娘与四骑士插曲)
  • Without You - 尹普美(灰姑娘与四骑士插曲)
  • I Believe - Younha(灰姑娘与四骑士插曲)
  • 별이 쏟아지는 너(星星般闪耀的你) - Dick Punks(灰姑娘与四骑士插曲)
  • 사랑을 찾는 방법(如何寻找爱情) - 信宇(灰姑娘与四骑士插曲)
  • 고백(告白) - 李正信(灰姑娘与四骑士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