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芳华
芳华剧照 

芳华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12月15日

芳华主要演员:

芳华演员表
刘峰 (黄轩 饰)
萧穗子 (钟楚曦 饰)
林丁丁 (杨采钰 饰)
何小萍 (苗苗 饰)
郝淑雯 (李晓峰 饰)
陈灿 (王天辰 饰)
小芭蕾 (王可如 饰)
卓玛 (隋源 饰)
朱克 (张仁博 饰)
舞蹈老师 (苏岩 饰)
政委 (赵立新 饰)
护士长 (周放 饰)
《芳华》改编自严歌苓同名小说,由冯小刚执导,黄轩、苗苗、钟楚曦、杨采钰、李晓峰、王天辰等主演。讲述了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军队文工团一群正值芳华的青春少年:渴望自由的不合群女子何小萍、擅长钢琴的林丁丁、擅长手风琴的郝淑雯、擅长小号的陈灿、舞蹈队成员小芭蕾等。讲述他们的岁月变迁,与时代挂钩的人生命运。
质朴善良的刘峰(黄轩 饰)与文工团中因为农村身份遭到歧视的和小萍(苗苗 饰)因为某些原因不得已离开浪漫的文工团,与安逸的环境截然不同下一站,是残酷的战场,而他们将在这里绽放血染的芳华。他们感受着集体生活的痛与暖、故人的分别与重逢,还有时代变革之下,每个人的渺小脆弱和无力招架。而昔日的文工团战友萧穗子(钟楚曦 饰)、林丁丁(杨采钰 饰)、郝淑雯(李晓峰 饰)、陈灿(王天辰 饰)等人,在大时代的背景之下,每个人的命运大相径庭,拥有着出人意料的人生归宿,在最坏的年代洗尽铅华。
芳华经典台词

共收录6个《芳华》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芳华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芳华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青春不是年华,是心境,是无边的憧憬,是恢弘的想象,是生命的深泉在涌动,是炽热的感情,是美丽的象征,是无穷的希望,是力量的绽放,是勇气的勋章。——《芳华》
  • 一旦蠢话出来了,蠢事就不远了。——《芳华经典语录》
  • 悲哀,是文人们对世界爱不起,恨不动得常态心情。——《芳华经典语录》
  • 那些花儿 - 冯小刚&黄轩&华语群星(芳华插曲)
  • 想把你留在这里 - Tizzy T&Jony J(芳华插曲)
  • 绒花 - 韩红(芳华片尾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