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追爱 

追爱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8月24日

追爱主要演员:

追爱演员表
项翊 (姬晓飞 饰)
范小雨 (徐荷媛 饰)
马晓诺 (蒲萄 饰)
刘俊 (李果 饰)
吕仲 (侯迪 饰)
虞美人/Lisa (刘爽 饰)
范增 (崔可法 饰)
项羽 (李帅 饰)
郭大威 (王栋 饰)
吕后 (杨静茹 饰)
主编 (徐国强 饰)
萧何 (吉开岩 饰)
医生 (熊卫国 饰)
韩信 (张恒宇 饰)
未知 (王凯熠 饰)
《追爱》是由《琅琊版》团队B组精心打造的精品网络剧,是一部穿越题材的作品,由金凝、丁晓晴担任编剧,赵一龙导演,姬晓飞、徐荷媛、蒲萄、李果、侯迪等联袂演绎。
《追爱》讲述了千年之前,项羽、刘邦达成了鸿沟合议——两分天下。而后,项羽的义弟项翊(姬晓飞饰)几番打探得知吕后撕毁了协议。得知事情败露的吕后派人追杀项翊。经历了生死之境的项翊误入陨石坑穿越至现代,并被现代女子范小雨(徐荷媛饰)撞到而受伤。他在医院抢救未果却又神奇醒来。范小雨室友马晓诺(蒲萄饰)是个一心要成名挖掘惊世骇闻的女孩。为了取证项翊是从远古时代穿越而来,她精心策划,最终三人成为同居室友。然而,因文化、时空的差异,他们的同居生活尴尬囧事、笑料百出。也在这一过程中,范小雨和项翊对彼此渐生情愫。正当两人情渐浓时,从千年追杀项翊的吕仲、范小雨前男友刘俊及有着神秘身份的范父等人的出现,使得这段刚刚萌芽的爱情受到了多番阻挠。最终,两人能否穿梭千年走到一起……
精彩尽在《追爱》,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追爱 - 蒲萄&大柒(追爱主题曲)
  • 放轻松 - 蒲萄(追爱插曲)
  • 追爱 - 蒲萄&大柒(追爱片头曲)
  • 执迷 - 蒲萄&徐智浩(追爱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