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青春最好时:初音音
扮演者:张雪迎
青春最好时初音音初音音
初音音:初明珠收养的女孩,夏儿的姐妹。初音音是一个天性骄傲、不敢堕落的好强女孩,她就读于精英学校,是万众瞩目的星光。
一次意外,初音音失踪了,而失踪的她记忆全失,甚至流落到了夏儿的学校。因为初音音与夏儿一模一样的外貌,而让夏儿生活环境中的人们都当眼前的初音音就是夏儿,从而让初音音开始了夏儿的生活……
在夏儿那个没有丝毫读书气的学校里,一向骄傲不甘堕落的初音音以自己的力量一点一点点燃了该所学校的学习热情,在颠覆的生活里找到了拼搏的价值,寻到了生命里真正缺失的东西。

青春最好时初音音的扮演者是张雪迎

张雪迎,1997年6月18日出生于浙江省义乌市,中国内地女演员,学生。2003年张雪迎出演第一部电视剧《281封信》。2009年出演古装宫廷剧《美人心计》。2011年在古装爱情剧《美人无泪》中饰演董鄂妃而为观众所熟知。2013年由张雪迎担纲女主角的电影《狗十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