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爱在星空下:孙小艾
扮演者:陈意涵
爱在星空下孙小艾孙小艾
孙小艾:阳光泼辣、乐观向上的小镇姑娘,朱莉表姐。
孙小艾被其表妹朱莉以花言巧语哄骗担任了超级巨星苏星的保姆一职。
后来,在和苏星朝夕相处的过程中,逐渐看到了苏星不为人知的另一面:他助养失学儿童、关怀患病粉丝、宁可背负骂名也要保全妹妹名声等举动……孙小艾在不知不觉间对苏星有了好感,有了爱意。
在苏星遭到朱莉等人陷害后,从始至终站在他身后支持着他,与他一道克服眼前的逆境。
在苏星决意回归初心从一名合格的演员做起时,孙小艾承担起了苏星经纪人的重职,而她与苏星的情感亦在重新奋斗的过程中有了进一步的升华。

爱在星空下孙小艾的扮演者是陈意涵

陈意涵(Ivy Chen),1982年11月12日出生于台湾新北市土城区,中国台湾女演员。2002年参加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入选“漫画美少女”选拔单元。2006年开始正式进入演艺圈,11月10日拍摄电影《单车上路》。2007年4月17日主演电影《刺青......【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