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二见钟情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二见钟情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林允
    林允,本名费霞,1996年4月16日出生于浙江省湖州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4年,林允因在周星驰作品《美人鱼》的海选活动中胜出而获得饰演该片女主角的机会,并正式进入演艺圈,而影片在上映后则以33亿人民币刷新了华语电影票房纪录,其个人也因此获得第16届纽约亚洲电影节亚洲新星大奖、第12届中美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第3届......详情>>
  • 二见钟情郑天筹郑天筹
    郑天筹

    原滋味楼的掌门人。他是一个为工作兢兢业业的男子,他从伯父学的了精湛手艺,并将所学运用于发展原滋味楼之中。在其努力之下,原滋味楼的生意越来越好。正当事业如日中天之时,他的堂兄弟为了一己之利而使得原滋味楼陷入困境。

    郑天筹的扮演者:陈柏霖
    陈柏霖(Bolin Chen)),1983年8月27日生于中国台北,中国台湾男演员。2002年,参演电影处女作《蓝色大门》,该片在戛纳影展上被评为“最受年轻人欢迎影片”。2011年,主演电影《观音山》入围第13届法国杜维尔亚洲电影节竞逐最佳影片金莲花奖,凭借丁波一角提名最佳男主角;同年,在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中饰演......详情>>
  • 郑天乐

    郑天筹的堂兄弟,他是投行高级金融白领。西装革履,帅气迷人,意气风发的他过着令人羡慕的高大上生活。然而,在光鲜亮丽的外表下却是一个自私,常常只为自己考虑的狭隘的心。在一些重要事情方面,他常常聪明反被聪明误。为了偿还高利贷的钱,他拿了投资人的钱,给家人和滋味楼制造了不小麻烦。

    郑天乐的扮演者:未知
  • 郑伯

    郑天筹的大伯,郑天乐的父亲,他是原滋味楼掌门人。他是个沉稳、内向、脾气有点倔的年长者。因为患有高血压,他受不了厨房里的高温。综合了年龄的因素,他便将原滋味楼交给郑天筹打理,自己只一心一意颐养天年,过悠然自得的生活。为了原滋味楼,他将自己的毕生手艺传给了郑天筹,却把滋味楼的房产悄悄过户给了郑天乐。当郑天乐闹出了私吞投资者的钱的事件之后,他才后来意识到,其实天筹比亲生儿子管用。

    郑伯的扮演者:未知
  • 郑伯母

    郑天筹的大伯母,郑天乐的母亲。他是以为慈祥,温和,好脾气的富家太太。

    郑伯母的扮演者:未知
  • 小舅

    郑伯母的弟弟,滋味楼的大堂经理。他是一个老光棍。在其年轻之时,因为热衷于摇滚音乐,但天分有限,时代又不好,他的这一梦想一直未能实现。后来,他干脆赖着姐姐、姐夫生活。在姐姐、姐夫退休之后,他便赖上了侄子天筹。总之,他是一个一直靠家里的“寄生虫”。

    小舅的扮演者:未知
  • 大姑

    郑伯的妹妹,滋味楼的会计。她是个性格外放,大大咧咧,做事情不靠谱的女人。虽然如此,她是个没有坏心眼的女人。她曾有过三段婚姻,然而,这三段婚姻皆以失败告终。离婚后,她带着儿子波波住在郑家。除了会计的工作之外,她还代理了一堆保健品,常常给身边的人推销,强迫大家买。而大家看她身世可怜,也就随她去了。在辛苦工作之后,她好不容易攒下来的钱却都让不靠谱的小男朋友骗了去。

    大姑的扮演者:未知
  • 奶奶

    郑天筹和郑天乐的奶奶。虽然年纪大了,常常有点糊涂,但她却是一个十分可爱、慈祥的老人。她还喜欢求签问佛。

    奶奶的扮演者:未知
  • 波波

    大姑的儿子。他是个十分可爱的小男孩,调皮的他喜欢模仿家人。

    波波的扮演者:未知
  • 小三

    郑家远房亲戚,滋味楼的后厨。他是个调皮捣蛋、喜欢打麻将的男人。为了可以常常打麻将,他竟然胆大包天在滋味楼开起了麻将教室。身为厨师的他对厨艺却一点也不精通,做菜总是掌握不准火候,因此,他常常被天乐骂。

    小三的扮演者:未知
  • 小六

    郑家远房亲戚,滋味楼洗碗工。他是个性格内向,羞涩的人。他在洗碗时常常打碎碗。

    小六的扮演者:未知
  • 小九

    郑家远房亲戚,滋味楼传菜员。她是个性格活泼外向的女孩,跟小六是一对欢喜冤家。她在上菜时喜欢跟男顾客聊天。

    小九的扮演者:未知
  • 小强

    干洗店的员工,王小禾的手下。他是个十分招人讨厌的90后。酷爱游戏的他常常因为打游戏而忽略了工作。对待工作、对生活,他常常都是一副不在乎的样子。

    小强的扮演者:未知
  • 辉哥

    高利贷。他是个狡诈奸滑,老谋深算的人物。他放高利贷给郑天乐就是为了盘算他家滋味楼的那块地。

    辉哥的扮演者:未知
  • 小混混甲

    社会无业人员,游手好闲,被辉哥找来追债。

    小混混甲的扮演者:未知
  • 小混混乙

    社会无业人员,游手好闲,被辉哥找来追债。他比小混混甲更蠢一点。

    小混混乙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