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天津大码头:卢振天
扮演者:武强
天津大码头卢振天卢振天
卢振天:草莽英雄民国商人。他本是一个正直、爽快、好勇斗狠但缺少心计的人物。然而,波云诡谲的商界因被洋人利用,他成为了洋人吞并民族企业的工具。在洋人的教唆之下,他误认为宅心仁厚的虞家是他的仇敌,于是,他便想方设法打压虞家,报复虞金诚。随着真相逐渐浮出水面,他才醒悟他的仇敌不是虞家,而是阴损毒辣的洋人走狗李家以及意图吞并中国的洋人。当他醒悟之时,他已深陷商战之中而无法自拔。因被李家蒙骗,他将将心爱的妹妹卢银洁嫁给了李家心狠手辣的病儿子李文卿,而他的这一行为使得世交虞家害得家破人亡,并气死亲生父亲虞荫堂,间接导致亲弟虞云隆(黄德毅 饰)锒铛入狱。

天津大码头卢振天的扮演者是武强

武强,1981年出生,河北石家庄人,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代表作品有《雪狼谷》、《杀倭令》、《新亮剑》、《倾城之恋》、《枪火》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