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探魔导师
探魔导师剧照 

探魔导师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8月06日

探魔导师主要演员:

探魔导师演员表
T (洪紫琳 饰)
未知 (孔舒航 饰)
未知 (任骄 饰)
未知 (安德烈·拉泽夫 饰)
未知 (刘蔚森 饰)
未知 (赵芊羽 饰)
未知 (慕岩 饰)
《探魔导师》是一部集玄幻、言情、动作等元素于一体的网络大电影,由捷成瑞吉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洪十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创战天际传媒有限公司、探魔导师(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金庸关门弟子晏天际担任执导,异次元偶像洪冰瑶、新生代青年演员孔舒航、慕岩、安德烈•拉泽夫、刘蔚森、赵芊羽等联袂演绎。
《探魔导师》围绕着“摩登市”神秘莫测又惊心动魄的推理故事而展开,讲述了洪冰瑶饰演的性别模糊的探魔导师T,在探魔的道路上,他与伙伴们有着超乎常人的奇幻经历……
高颜值的演员+华丽的服装+震撼的特效+全日语的配音,相信该片在上线后势必会掀起科幻悬念题材的新潮。《探魔导师》于2016年8月6日爱奇艺独家上线。精彩尽在《探魔导师》,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探魔导师经典台词

共收录1个《探魔导师》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探魔导师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探魔导师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这是一个鼓励杀戮的游戏,炼狱的角斗。——《探魔导师》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