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爱国者 

爱国者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06月09日

爱国者主要演员:

爱国者演员表
宋烟桥 (张鲁一 饰)
舒婕 (佟丽娅 饰)
岸谷雄一 (芦芳生 饰)
侯哮天 (康磊 饰)
天黑黑 (夏星 饰)
大蹿儿 (孟召重 饰)
赵疯子 (田雨 饰)
缨娘 (蒙亭宜 饰)
横烟 (郭秋成 饰)
程斌 (杜冠儒 饰)
徐柱国 (李丞峰 饰)
彭措大 (王子辰 饰)
石川 (王信然 饰)
冯硕英 (周密 饰)
邵熠辉 (孟阿赛 饰)
王振祥 (叶静 饰)
丁康 (陈昊 饰)
具恩惠 (付枚 饰)
刘沛 (谭凯 饰)
土肥原 (任正斌 饰)
寻找抗日英雄颜红光是地下党人宋烟桥在“九一八”前夕接受中央特科的一项神秘任务。
原以为任务会顺利开始,却未料在任务开始时,宋烟桥就要面对被叛徒出卖、好友牺牲、与上级失联等局面。
为什么计划会变得越来越糟糕?是不是由谁在从中作梗?事实究竟是怎么样的?为了查明真相,宋烟桥设计入狱,在经历了勇斗满铁警察署,肃清叛徒等一系列重要事件之后,终于重建沈阳地下组织。
“九一八”爆发后,宋烟桥在哈尔滨找到颜红光,并暗中给予颜红光各种帮助。在颜红光为民族大义而牺牲之后,宋烟桥毅然扛起了那面英雄的旗帜,代替英雄,扮演着“颜红光”继续战斗。
站在“颜红光”的战线上,宋烟桥改变了城市斗争的形态,建立起了城市游击队。
后来,因为不愿连累任何人而生生拒绝了战友的表白。在极端艰难的条件下,宋烟桥带领着游击队和隐秘战线,屡建奇功。
再后来,随着整个东北抗战局势的恶化,他也走向了自己命运的终点。虽然,他有过可以选择的机会——可以越界苏联偷生。但是,宋烟桥却毅然决然地留了下来,继续扛着“颜红光”这面旗帜奋战到底……
  • 此生有你 - 董彬(爱国者主题曲)
  • 远在小河的对岸 - 樊竹青(爱国者插曲)
  • 一条小路 - 樊竹青(爱国者插曲)
  • 此生有你 - 董彬(爱国者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