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盛势 

盛势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4月28日

盛势主要演员:

盛势演员表
夏耀 (龚俊 饰)
袁纵 (徐峰 饰)
袁茹 (李乔丹 饰)
宣大禹 (蒙恩 饰)
王治水 (梁雪峰 饰)
彭泽 (陈汛 饰)
李真真 (徐鹤尼 饰)
未知 (殷飞 饰)
前些时候,网友们都在猜测柴鸡蛋新开机的网络剧到底是《势不可挡》还是《锋芒》,而今时今日,柴鸡蛋正式开机的下一部网络剧项目终于正式撩开了神秘的面纱。没错,柴鸡蛋于2016年7月19日低调开机、不管是剧名或是主演都未曾透露丝毫痕迹的就是《势不可挡》啦!
关于《势不可挡》的演员人选,柴鸡蛋在2016年7月26日晚曾点赞了一条龚俊的微博,这就让众多网友不禁开始疑惑了,这难道是饰演受夏耀的演员?如果夏耀是由龚俊饰演,那袁纵会由谁饰演呢?敬请期待!小编将随时跟进最新消息!
《势不可挡》是柴鸡蛋也收获不少人气的耽美小说,该剧目前已经正式投入拍摄,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Everything Will Say Goodbye(一切终会说再见) - 张杰(盛势主题曲)
  • Everything Will Say Goodbye(一切终会说再见) - 张杰(盛势片头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