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爱在风起云涌时演员表

爱在风起云涌时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爱在风起云涌时李沛均李沛均
    李沛均

    机警鬼马、个性张扬的市井小人物。自小是孤儿,被西关贫苦寡妇黄氏收养,自幼混迹市井,狡猾过人,但骨子里不乏质朴和侠义。暗恋温静玉,为之不惜赴死,因而也卷入了“刺杀事件”,在接踵而来的人生变数中毅然主动投身于革命中,并在导师的悉心栽培下成为了一名少年英雄。

    李沛均的扮演者:成毅
    成毅,中国内地男演员,1990年5月17日出生于湖南怀化,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戏毕业的成毅曾出演过《女生宿舍》、《诡爱》、《不可思异》、《爱在风起云涌时》等多部电影、电视剧作品。2012年因出演电影《诡爱》的男一号苏阳而走红。2014年主演的悬疑推理电影《女生宿舍》正式上映。成毅出演的《诛仙青云志》将在2016年湖南......详情>>
  • 爱在风起云涌时李准李准
    李准

    广州水师提督,是个矛盾的人。一方面深受满清朝廷器重,自觉应当有所做为;另一方面又深感满清气数已尽,内心赞同民主共和之主张,因此态度摇摆不定。在武昌起义后,主动向革命军求和。凤山丧命后率部起义,以甲胄之士反戈相向,终于成就广东独立大业。

    李准的扮演者:李立群
    李立群,台湾著名舞台剧、相声演员、影视演员。祖籍河南孟县,出生于台湾,中国海事商业专科学校航海科毕业,跑船8个月,1976年退伍,演出舞台剧“一口箱子”,1978年参加华视演员训练班。著名剧团表演工作坊的核心团员,曾在西餐厅做表演秀达2000余场,横跨电影、电视、剧场三栖。...详情>>
  • 爱在风起云涌时温静玉温静玉
    温静玉

    粤剧名旦,自幼是孤儿,被戏班收养,与李沛均青梅竹马。渴望平稳安静的生活,但最终迫于无奈而与当红小生方俊生订下婚约。可当李沛均行刺事败性命危在旦夕之际,又不惜以身舍命相救。是一个柔中带刚、至情至性的女子,为冰冷残酷的铁血江湖平添一缕婉约凄美的儿女情长。

    温静玉的扮演者:温心
    温心,1991年5月11日出生于中国深圳,中国女演员、模特、歌手。2011年7月被美籍华裔导演迟少艾选中,主演其执导的青春爱情电影《原谅我,来不及爱你》出演女一号罗知夏;2012年赴加拿大拍摄电影《对不起,我爱你》饰演女主角恩彩。2013年在电影《怒放之青春再见》饰演女一号“李爱”;11月参演电视剧《风雷急》,剧中出演......详情>>
  • 爱在风起云涌时方俊生方俊生
    方俊生

    性格柔弱的粤剧小生,因戏班包庇温静玉才事发而入狱,后被郑仕森收买,成为了奸细。胸无大志且自私,一心只想和温静玉过安稳日子,坚信“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因此一切行为均从保护自身出发。不是大恶之人,只是一个生不逢时,际遇可悲下场可怜的人。

    方俊生的扮演者:尹正
    尹正,1986年12月30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2015年,他因出演电影《夏洛特烦恼》中“一剪梅”学霸袁华,为观众所熟知。2007年获得中国音乐金钟奖首届流行音乐大赛全国决赛优秀奖;2010年获得第九届中国艺术节音乐群星奖。2013年因出演古装喜剧《龙门镖局》受到关注;同年还参演电视剧《风雷急》及由孙周执导的3......详情>>
  • 爱在风起云涌时江慧乔江慧乔
    江慧乔

    粤中大绅江老爷子的孙女,同时是一名护士,是个思想进步,崇尚革命,尽管性情骄纵,但又不乏率真和侠义的女子。喜欢的李沛均,并在其危难时刻屡屡相救。但最终明白了李沛均与温静玉之间生死与共的真情,只好黯然退出,远赴海外求学。

    江慧乔的扮演者:赵多娜
    赵多娜,1989年8月24日出生于湖南,中国内地女艺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0级表演系本科。2010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星光都市》;2011年主演《在线爱》中的女二号杜若西;2012年发行首张专辑《复杂爱》;2013年主演的电视剧《梦回唐朝》和《爱情悠悠药草香》播出,受到关注;同年出演首部电影《斐济99°C的爱情》,并在......详情>>
  • 爱在风起云涌时陈一鸣陈一鸣
    陈一鸣

    清军副将,李准的心腹。

    陈一鸣的扮演者:王铮
    王铮(王涛),1984年8月1日出生于山东省莱芜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表演系09届。2012年,参演都市轻喜剧《男人不坏》而进入演艺圈;同年,主演个人首部电影《槟榔传奇》。2013年,参演古装武侠剧《笑傲江湖》。2014年,主演战争剧《壮士出川》饰演“王长生”一角;同年,主演抗战剧《新雪豹》。2015年......详情>>
  • 爱在风起云涌时温汉才温汉才
    温汉才

    出身行伍的革命者,是一名智勇双全、枪法如神的刺客,也是一位侠骨柔情的热血男儿。自幼被“卖猪仔”卖到霹雳州,后从军,在一场场殊死血战中练就如神枪法。之后投身到革命浪潮中,纠集昔日同胞参加新军起义,却被李准无情镇压,在痛失百余位兄弟之后誓要报仇,因此从南洋北上,掩藏在粤剧戏班之中,却不料与戏班班主付玉霞坠入爱河......

    温汉才的扮演者:吕良伟
    吕良伟(RayLui),1956年12月22日生于越南,20世纪60年代从越南迁居香港,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20世纪70年代TVB艺员训练班出道,1980年与周润发、赵雅芝主演《上海滩》,饰演丁力一角;1985年,与赵雅芝主演电视剧《雪山飞狐》,分饰胡一刀和胡斐两个角色。1991年主演 《跛豪》获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详情>>
  • 爱在风起云涌时付玉霞付玉霞
    付玉霞

    粤剧戏班班主,是一个有智慧有胆识又知性的女人。自幼学戏,流浪江湖,后落脚广州,与温汉才并无深交,但凭一言片语,便倾心倾意,舍命相助,是一个“色艺双全侠骨柔肠”的奇女子。

    付玉霞的扮演者:邓萃雯
  • 爱在风起云涌时高昆仑高昆仑
    高昆仑

    同盟会“支那暗杀团”的首领,少年留学日本,因而行为做派有一种“日式”的精细和讲究,神秘的他一向神龙见首不见尾。是李沛均的第二位老师,也是他正式投身革命的精神引路人。在民国建立后功成身退,潜心创作,最终开创“岭南画派”,成为一代宗师。

    高昆仑的扮演者:邢岷山
  • 爱在风起云涌时刘思复刘思复
    刘思复

    革命党人,性格狂放、勇敢、浪漫又富有激情。少年留洋,辗转英法,后求学俄国,受“十二月党人”思潮影响,崇尚激进的暗杀主义,并学会了炸弹制作之术。回国后毅然加入同盟会,创建“支那暗杀团”,被同志誉为“炸弹大王”,是典型的第一代革命党人。

    刘思复的扮演者:景岗山
    景岗山1967年4月24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1986年,发行《景岗山专辑》而正式出道。1993年发行专辑《我是不是还能爱你》。1994年发行单曲《寂寞是因为思念谁》。1997年发行专辑《我知道你在等着我》,专辑中的歌曲《永远你是我最爱》和《相信自己做得最好》获中国歌曲总评榜年度总评大奖。2000......详情>>
  • 爱在风起云涌时郑仕森郑仕森
    郑仕森

    朝廷派赴同盟会的卧底,从小受父辈影响,是个忠实的“保皇派”,思想极其顽固,并与时代有些脱节,却因性格狠毅,为达成目的不择手段而成为革命党人的劲敌。在3.29起义前夕反戈一击,以致革命党蒙受重大损失。后任广东巡警总局总探长一职,死心塌地以镇压革命为己任。

    郑仕森的扮演者:海一天
    海一天,蒙古族,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5年参与拍摄电视剧《刀锋1937》。2008年参演电影《一半海水一半火焰》。2013年主演电视剧《有你才幸福》。2014年参与拍摄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详情>>
  • 爱在风起云涌时阿鬼阿鬼
    阿鬼

    刘思复的同乡兼少年好友,曾是广东最有名的枪客,外号“鬼炮阿龙”。后与刘思复的恋人、暗杀团女将陈婉君发生感情,在刘思复“死讯”传出后两人结为夫妇,从此隐于市,在城隍庙算卦为生,自称“阿鬼”。后被郑仕森胁迫,沦为杀手,并最终为李沛均所击毙。

    阿鬼的扮演者:余皑磊
    余皑磊,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1999年参加了他的第一次电影《夏日暖洋洋》演出,本来是去试其中一个只有几场戏的打手角色的,幸运的他,成为了该电影的男一号。由此开始了他的影视生涯。...详情>>
  • 爱在风起云涌时柳亦真柳亦真
    柳亦真

    命运悲情的女子。

    柳亦真的扮演者:何美钿
    何美钿,1975年12月2日出生于广东潮州,中国内地女艺人。早年从事体操运动并得到全国冠军。退役后,被香港无线电视台选中,从此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1994年被香港无线选中签约成为旗下合约艺人。1995年参演周慧敏主演的电视剧《刀马旦》,饰演阮菊玲。1996年主演武侠剧《笑傲江湖》,饰演恒山派小尼姑仪琳。1997年在黄日......详情>>
  • 爱在风起云涌时丧彪丧彪
    丧彪的扮演者:李彬彬
    李彬彬,中国男演员,1980年生,出道至今参演多部影视代表作品,如《到阜阳六百里》、《刁蛮新娘》、《风雷急》、《外乡人》等。...详情>>
  • 爱在风起云涌时太史公太史公
    太史公

    清末进士,是个为人正直、谈吐不俗、有远见的老臣子。

    太史公的扮演者:王绘春
    王绘春,1962年2月6日出生于山东青岛,中国大陆男演员。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表演系。1990年主演藤敬德执导电视剧《孔子》饰演孔丘,创造了一剧独获五项“飞天奖”的纪录。1998年参演大型历史剧《雍正王朝》饰演八爷(胤禩)奠定了“王爷专业户”基础。2000年参演《李卫当官》饰皇八爷;在《人鬼情缘》中饰王化成。2005年参......详情>>
  • 爱在风起云涌时黄氏黄氏
    黄氏

    西关贫苦寡妇,李沛均的养母。

    黄氏的扮演者:盖克
    盖克,1958年1月25日生于中国北京,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艺术系, 中央实验剧院演员。 1981年,参演首部电影《苏小三》;1985年参演电影《高山下的花环》,获“金鸡奖”“百花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后便远赴美国求学。1993年,凭借电影《无人喝彩》获金鸡奖最佳女主角提名;1997年,凭借电影《离婚......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