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舞女纯情
舞女纯情剧照 

舞女纯情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
《舞女纯情》是根据韩国同名电影改编而来,韩版《舞女纯情》由文根英、朴健衡、朴元尚、尹赞等联袂演绎,讲述了一个来自中国朝鲜族的女孩彩琳(文根英饰)前往韩国参加舞蹈比赛,并在那里邂逅白马王子荣世(朴健衡饰)的浪漫爱情故事。
三木影视、鑫泰株式会社和韩国KJ株式会社联合推出的“慧眼计划”,该计划的具体内容为引进6部电视剧,分别为《极速情缘》、《可爱先生》、《食客》、《我爱你》、《新娘面具》、《海德、哲基尔与我》,7部电影,,分别为《恐怖分子》、《中毒》、《舞女纯情》、《老千》、《精彩我生活》、《十年后我依然爱你》、《心跳》。
目前,这些项目都处于筹备阶段,和原版相比,这些翻拍版都将起用中国演员,并在韩版的内容中增加中国特色剧情。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