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另类爱情2独一无二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另类爱情2独一无二韩佑熙韩佑熙
    韩佑熙

    双性恋男子,异性恋人为林若娜,同性恋人为常杰。他原本是林若娜的男友。因为常杰的出现,他与林若娜的平静的生活被打破了。而对于常杰的爱,他断然没有拒绝……

    韩佑熙的扮演者:王良
    王良,1991年9月13日出生于山东莱芜,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导演、编剧、制作人。毕业于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 2010年因参演数字电影《开心情缘》而出道。2011年参演电影《神茶》饰演刘财宝,开始学习电影制作相关知识。2012年拍摄制作了院线电影《美男记》和《落跑新娘》,从演员转型为制作人。2013年拍摄院线电影《......详情>>
  • 另类爱情2独一无二常杰常杰
    常杰

    韩佑熙的同性恋人。对于韩佑熙的爱,他是油然而生,情不自禁地步步靠近于他……

    常杰的扮演者:倪天年
    倪天年,中国内地男演员。阳光帅气的外型,开朗欢乐的个性,自然流畅的演技使他赢得了众多导演的青睐接连在多部火热影视剧中担当重要角色,一路走来,人气高涨,不管是年代剧还是现代青春剧,不管是古装剧还是都市情感剧,候俊光对每个出演角色的拿捏都精确细腻,演技广受好评。...详情>>
  • 另类爱情2独一无二林若娜林若娜
    林若娜

    韩佑熙的异性恋人。她本是韩佑熙的女友,而常杰的出现却令她几近要失去了韩佑熙。她不甘心,她觉得他们之间的同性之爱对她是种莫大的耻辱,于是她也费尽心机地要夺回韩佑熙。

    林若娜的扮演者:苗青
    苗青,中国内地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凭借出众的外形和表演技巧,2013年演艺事业风生水起苗青睿智严谨的工作态度,在圈内有口皆碑。主要作品有《结婚前规则》、《前任攻略》等。...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