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若不相欠,怎会遇见 

若不相欠,怎会遇见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若非相欠,岂能相遇,
而相欠了,也才注定了遇见。
杂志小编周道是个可爱又倔强的小姑娘,在正直而立之年时却将迎来了她人生的低潮——失业和失恋。
双重打击之下,周道一下子就像是从天堂跌落了谷底,对于人生、对于未来、对于理想充满了迷茫和困惑。萎靡一阵之后,终于身旁朋友们的劝导以及她原本勇敢而坚强的个性发挥了转折性的作用。渐渐地,渐渐地,她重新拾回了信心,决定重新出发,重头来过。
找寻新工作的时候,周道邂逅了公司年轻有为的帅气总裁许戈,而此时的许戈也正值人生逆境。虽然,许戈已然被周道的乐观和坚定吸引了,却因一直横更在心里的创伤而无法坦诚接纳周道,故与门当户对的富二代女孩钟美仑交往了。许戈的不能正视和接纳再一次打击了周道,然而她并没有因此而消沉,反而是愈挫愈勇,决心做生活的小勇士。在后来的不懈努力下,周道不仅蜕变得愈加成熟,也克服了生活给予自己的种种难关。为此,许戈也深受震动,并在周道的帮助下,也开始勇敢直面自己的问题和今后的人生……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