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谁在宿命里勇敢 

谁在宿命里勇敢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谁在宿命里勇敢》是秦语小说新作,主要讲述了小人物身边的现代谍战故事,其同名电视剧而今也已立项!
谁在宿命里勇敢剧情简介介绍
故事源自一次窃取行动——国际间谍组织“海莲花”将会针对我国机密技术DRSC进行窃取行动!情况紧急时,北州市国安局侦查处处长黄天鹏接到任务便是要将“海莲花”的行动进行粉粹性的阻止。于是,黄天鹏全身心投入到该次任务中,并于办案过程中意外发现这场阴谋针对的其是两个技术。其一:基电集团研发的DRSC,即将应用在军方的通讯技术。其二:电脑天才叶枫自主编写的万能程序Maple。之后,在找寻线索的过程中,叶枫也因为某次偶然的事件而成了唯一的嫌疑人。最终,经过一番仔细确认,黄天鹏也排除了叶枫的嫌疑,更与之强强联手,以叶枫的骇世编程能力和黄天鹏超人的侦破思维将让一直隐匿于暗处的敌手原形毕露,同时破灭的还有他们的阴谋……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