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长河落日 

长河落日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长河落日主要演员:

长河落日演员表
武木一郎 (张鲁一 饰)
叶碧莹 (张钧甯 饰)
叶德公 (张晨光 饰)
大岛浩 (木幡龙 饰)
沈处长 (张颂文 饰)
笃信者 (邵桐 饰)
叶龙侠 (孟召重 饰)
汤菊儿 (林澄 饰)
瑞秋 (苑子艺 饰)
藤田 (小林成男 饰)
时间:1942年。
背景:第二次世界大战之际。
事件:美国拟派出轰炸机中队对东京实施轰炸,而为了有效实施这一战略,美国本土也率先派出了最高机密信使“笃信者”华裔军官陈东升将行动计划、轰炸机中队的呼号和密码带给中方。
故事伊始:就在美国一切行动准备就绪时,陈东升却在将计划带给中方的过程中于广东珠海上空时被日军击落在了被日军占领的三灶岛。为了营救陈东升,也为了防止计划泄露,国共两党携手合作,启动了在日本本土潜伏休眠的特工武穆一郎。之后,武穆一郎利用他作为日本特工的特殊身份和关系与来自三灶岛的八路军女军医叶碧莹展开默契合作……
任务何其艰难,行动何其危险,然而他们却配合无间,一次又一次凭着他们过人的胆识和智慧化解了命悬一线的危机,与日寇上演了一场场“猫捉老鼠”的好戏,最终将陈东升成功带上了一架邮政飞机,飞离三灶岛……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