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爱的味道 

爱的味道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爱的味道主要演员:

爱的味道演员表
艾若华 (秦岚 饰)
贺修远 (任重 饰)
未知 (冯粒 饰)
未知 (刘玫麟 饰)
《爱的味道》是一部都市题材的电视剧,由秦岚、任重、冯粒、刘玫麟等联袂演绎。
《爱的味道》是一部时间跨度长达百年的电视剧,讲述了清朝光绪年间,皆为御膳房首厨庖长艾、贺两家因为合创的“龙凤配”被称为天下第一菜而结下仇怨,“龙飞配的菜单也消失于民间。百年之后,艾、贺两家的现状是大相径庭,贺家菜广富盛名,而艾家菜则消声觅迹。在机缘巧合之下,艾、贺两家的子女贺修远和艾若华却成为欢喜冤家,并萌生情愫。艾若华,本是一个懵懂的无知少女,凭借着惊人的毅力和对食物的天赋,成长为身挑重担的女厨神;贺修远,一个身负传承并发扬贺家菜的艰巨重任的男子。因为有着百年恩怨,贺修远和艾若华的爱情充满了荆棘,最终,两人排除万难,艰难地走在了一起,也领悟到“龙凤配”成为天下第一菜的奥秘——爱的味道。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