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一起同过窗 

一起同过窗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7月15日

一起同过窗主要演员:

一起同过窗演员表
路桥川 (武雨泽 饰)
钟白 (徐晓璐 饰)
肖海洋 (庞瀚辰 饰)
林洛雪 (李若嘉 饰)
任逸帆 (于翔 饰)
毕十三 (应岱臻 饰)
李殊词 (丁翔南 饰)
余皓 (李川 饰)
顾一心 (桑砚 饰)
未知 (孙常燕 饰)
《一起同过窗》是一部“青春进行时”题材的网络剧,然而,该剧与以往的青春剧不同的是该剧是一部“三无”的青春剧——无失忆、无堕胎、无车祸。该剧由新锐导演毕鑫业担任执导,高颜值小鲜肉武雨泽、徐晓璐、庞瀚辰、李若嘉、于翔、应岱臻、丁翔南、李川、桑砚等联袂演绎。
《一起同过窗》围绕着路桥川、钟白、任逸帆三人的友情、爱情、兄弟情而展开。身为肝胆相照的好朋友的他们共同考上了同一所大学,并开始展望美好的大学生活。桥川和钟白大学主修的课程是摄影,逸帆主修西班牙语。逸帆一直将桥川、钟白当做自己的家人看待,钟白却一直很喜欢桥川。在开学之后,桥川和钟白认识了新同学海洋、十三、林望、一心、殊词、洛雪等,桥川并获得了班长的职位。在任职之初,由于经验不足,桥川导致一系列的失败。最终,凭借着自己的坚持和同学的信任,桥川策划了许多成功的活动,并带领着全班同学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晚会。而他们的友情在相处、磨合过程中也得到了升华…….
一起同过窗经典台词

共收录9个《一起同过窗》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一起同过窗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一起同过窗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我的理想,是化作一滩泥,静静的堆在墙角。——路桥川
  • 凡是得到的,都是不重要的。——林洛雪
  • 我热爱秘密,也藏不住别人的秘密,但为什么大家还没有把我烦透,因为我没有秘密。——余皓
  • 一起同过窗片头曲 - 吕孝廷(一起同过窗主题曲)
  • 一起同过窗片头曲 - 吕孝廷(一起同过窗片头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