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们的少年时代演员表

我们的少年时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们的少年时代邬童邬童
    邬童

    学生,棒球运动员,投手。他是一个意志坚定、永不言弃的阳光少年,天生的发光体。

    邬童的扮演者:王俊凯
    王俊凯,1999年9月21日生于中国重庆,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TFBOYS队长。2010年底成为TF家族练习生,一年后其他学员陆续退出,只有王俊凯坚持下来,TF家族因此得以存续。2012年2月,因翻唱《囚鸟》被搜狐、优酷等网站推荐而走进大众视野。2013年8月6日,与王源、易烊千玺三人组成中国内地组合TFB......详情>>
  • 我们的少年时代班小松班小松
    班小松

    学生,棒球运动员,捕手。他是乐观善良、过于自信的篮球少年。

    班小松的扮演者:王源
    王源,2000年11月8日出生于重庆,中国歌手。TFBOYS成员之一。2011年底加入TF家族成为练习生,2012年7月翻唱《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2013年4月翻唱《当爱已成往事》、6月翻唱《洋葱》、11月翻唱《董小姐》。2013年8月6日,与王俊凯、易烊千玺以TFBOYS组合形式出道,陆续发行《爱出发》、《Hea......详情>>
  • 我们的少年时代尹柯尹柯
    尹柯

    学生,棒球运动员,游击手。他是外冷内热、对所有事情都漠不关心的全能学霸。

    尹柯的扮演者: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2000年11月28日出生于湖南怀化,中国歌手。自小在舞蹈方面有过人表现,拉丁、街舞样样精通,还会跆拳道、魔术、书法、乐器,也是深受广告导演喜爱的模特,TFBOYS成员之一。2009年,千玺加入“飞炫少年”组合,于2011年退出。2013年1月发行个人首支单曲《梦想摩天楼》。2013年8月6日,与王俊凯、王源......详情>>
  • 我们的少年时代栗梓栗梓
    栗梓

    棒球队的小经理,班小松的青梅竹马,是个有点小霸气的男子。

    栗梓的扮演者:张子枫
    张子枫,2001年8月27日出生于河南省三门峡市,中国大陆女演员。2009年在冯小刚导演的电影《唐山大地震》中饰演小方登一角而成名,并凭借在此片荣获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2010年主演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情感战争》。2011年主演电影《摩登年代》、;同年主演电视剧《心术》。2012年主演电影《宫锁沉......详情>>
  • 我们的少年时代陶西陶西
    陶西

    肌肉萎缩的体育老师。邬童、班小松、尹柯的老师,是个极具幽默感的男子。他与女魔头将是一对欢喜冤家。

    陶西的扮演者:薛之谦
    薛之谦,顽皮的优雅绅士,纯粹而简单的歌手、演员、主持人。2006年出道并发行首张个人原创专辑作品《薛之谦》。隔年凭借《认真的雪》在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上获得内地金曲奖,同年发行了第二张专辑《你过得好吗》。于2008年底举行了首场演唱会——“谦年传说”,发行专辑《深深爱过你》,单曲《传说》。随后又发行了单曲《未完成的歌》、......详情>>
  • 我们的少年时代安谧安谧
    安谧

    麻辣的教导主任,外号“女魔头”。她对学生极为苛刻,后期之时,她将改变严厉的教学方式,变暖了许多。虽然她很严厉,但是她还是有个致命的克星——陶西。

    安谧的扮演者:李小璐
    李小璐,于1981年生于北京一艺术之家,处于演艺氛围下长大的她,从3岁起就已首次进行拍戏。小巧身材,清脆的嗓音及灵动的大眼,可爱酒窝,清纯成长为性感魅力实力”三科影后”。 1998年,17岁的她,因参演《天浴》而荣获金马奖影后,隔年荣获法国水城首届亚洲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真正走红于2000年的电视剧《都是天使惹的祸》......详情>>
  • 我们的少年时代白舟白舟
    白舟

    陶西的闺蜜兼同事,他是个性格温顺、外表斯文的都市暖男,是陶西的贴心小棉袄。

    白舟的扮演者:唐禹哲
    唐禹哲(Danson Tang),1984年9月2日出生于中国台湾,是一名歌手、演员及主持人。2003年唐禹哲出道签约八大电视台。2004年出演第一部偶像剧《撞球小子》饰演阿草。2005年在《终极一班》中饰演雷克斯,之后陆续接拍了《终极一家》在剧中饰演夏宇和鬼凤以及《花样少男少女》在剧中饰演梁思南。2007年7月9日与......详情>>
  • 我们的少年时代窦小璇窦小璇
    窦小璇

    陶西的前女友。

    窦小璇的扮演者:程砚秋
    程砚秋,1995年1月23日出生于杭州,中国95后新生代女演员。2011年因出演《战争不相信眼泪》正式崭露头角。同年10月,参演谍战行动剧《代号十三钗》饰演天真纯洁的叮当。2013年在电影《狮神决战》中饰演小雪。4月,参演改编自桐华所著长篇小说的古装电视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饰演阿竹一角。2015年4月参演由匪我思存......详情>>
  • 我们的少年时代夏绿夏绿
    夏绿

    果果的幼儿园老师,是个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的女子。同时,她是安谧的情感对手,然而,她与安谧的性格是截然相反的。

    夏绿的扮演者:李菲儿
    李菲儿,来自辽宁的温柔甜美的可巧女生,毕业于中北国际演艺专修学校的内陆85后演员。走红于2008年参演黄晓明版《鹿鼎记》,诠释曾柔的温柔聪慧可谓是入木三分,从而被观众所熟知。随后赴韩培训歌舞技能。 随后出演了《日照重庆》、《绑架冰激凌》、《幸存日》、《我们约会吧》等剧作,也参加了综艺节目《舞动奇迹》、《芒果2012跨......详情>>
  • 我们的少年时代焦安焦安
    焦安

    英华的原教导主任,他是个欺善怕恶的人,在权势面前,一副哈巴狗的嘴脸,在学生面前,一副剑拔弩张的表现。因为一系列的事件,他降职成为英华的保洁员。不甘心的他决定伺机报复。

    焦安的扮演者:李世鹏
    李世鹏,中国内地男演员,曾在《陆贞传奇》[2] 、《爱情睡醒了》、《天才碰麻瓜》等热播剧中有着不俗表现的实力谐星李世鹏,凭借其幽默娴熟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如今在《像火花像蝴蝶》中,李世鹏也是首度挑战包租公形象,戏中是江一燕的房东,戏外两人却是很好的朋友。...详情>>
  • 我们的少年时代果果果果
    果果

    一个可爱卖萌的小姑娘。

    果果的扮演者:张婉儿
    张婉儿,中国内地演员,2010年5月16日出生于北京。曾出演由成龙、张艺谋监制的电影《迷失》饰演苏芮一角,2014年出演儿童励志喜剧《终极父女[》饰演婉儿;电影《终极父女》是其进军电影界开篇之作 。2015年,参演儿童公益故事片《惊魂48》饰演瑶瑶;同年又参演由左一阳导演的电影《别把她宠坏》饰演水妹;2015年签约签约......详情>>
  • 我们的少年时代焦耳焦耳
    焦耳

    学生,焦安的儿子。他是个性格活泼开朗的人,他号称是“班级里的小灵通”,班级中的大部分的小道消息都是由他传播的。

    焦耳的扮演者:李小胖
    李小胖,陕西西安人,中国内地喜剧特型男演员,代表作品《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监灵神探》、《泡妞大行动》、《我的仙尊女友》、《玄战》、《美容针》、《兵出潼关》等影视剧作品。小胖憨厚中带有灵气,呆萌中带有有、调皮的演绎风格深受观众喜爱。小胖是一个从生下来开始就没瘦过的人,一直坚持着走自己独特的风格路线,‘宁可胖的精致,也不......详情>>
  • 我们的少年时代陆通陆通
    陆通

    学生。

    陆通的扮演者:李俊濠
    李俊濠,中国内陆新生代青年演员,参演了《我们的少年时代》,饰演陆通一角。
  • 我们的少年时代薛铁薛铁
    薛铁

    他是班级中的群嘲对象。为了报复,他制造了一系列的恐吓事件,如诅咒信。

    薛铁的扮演者:刘俊昊
    刘俊昊,1998年生人,是TFBOYS的师弟,很符合家族的气质,也很像杨洋。98年出生的小鲜肉,为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签约艺人,Tfboys公司新晋艺人刘俊昊,长相酷似王源、易烊千玺的合体,18岁。12日微博上曝光北京时代峰峻文化有限公司TF家族新晋一位艺人刘俊昊。据悉这位鲜肉并没有TF练习生的前缀,估计朝......详情>>
  • 邬爸爸

    邬童的爸爸,是个典型的事业型的男子。因为工作繁忙,他鲜少在家。久而久之,他与儿子之间存在着隔阂,但他的心中是十分疼爱邬童的,他常常在暗中关心邬童。

    邬爸爸的扮演者:未知
  • 李珍玛

    学生,一个爱臭美的富家女。

    李珍玛的扮演者:未知
  • 参演者:潘粤明
    潘粤明,1974年5月9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艺术系影视制作专业。2000年因主演《非常夏日》获第七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2002年因主演《情不自禁》获第九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2003年因参演《惊涛骇浪》获第九届华表奖优秀新人奖。其影视剧代表作有《白蛇传》、《京华烟云》、《红衣坊......详情>>
  • 我们的少年时代冯程程冯程程
    冯程程的扮演者:丁程鑫
    丁程鑫(程程),TF家族新生,为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签约练习生,2002年2月24日出生,2013年加入TF家族成为练习生。2014年参加重庆TOPKING舞社活动,性格细腻认真,有耐心,经常照顾TF家族其他练习生。已出演三季TF家族自制综艺《TF少年GO》。 与其他TF家族练习生参加2015重庆少儿音乐节......详情>>
  • 江狄

    隔壁学校的棒球队队长,是个恃强凌弱的男子。

    江狄的扮演者:未知
  • 我们的少年时代姗姗姗姗
    姗姗

    隔壁学校拉拉队队长,是个漂亮大方、自信十足的女子。

    姗姗的扮演者:邓恩熙
    邓恩熙,2005年出生于重庆,中国内地女演员。是组合TFboys旗下刚签约的新人演员。2014年,年仅9岁的邓恩熙参加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最终获得全国季军。2015年,参与录制湖北卫视青少年群体成长真人秀《英雄少年镇》。2016年,因参演个人电影处女作《嫌疑人X的献身》而正式进入演艺圈。...详情>>
  • 尹爸爸

    尹柯的爸爸,因为对尹妈妈的关爱,他在尹妈妈面前总是低声下气的。

    尹爸爸的扮演者:未知
  • 班爸爸

    班小松的爸爸,一个热爱运动且十分支持儿子的棒球运动的父亲。同时,他对班小松是尤为溺爱的。

    班爸爸的扮演者:未知
  • 班妈妈

    班小松的妈妈,与班爸爸一样,她对小松也是十分溺爱的。她能够接受丈夫和儿子的各种各样的奇特的想法。

    班妈妈的扮演者:未知
  • 尹妈妈

    尹柯的妈妈,舞蹈演员,她是个十分严厉的女人,不管是对自己,还是对尹柯。

    尹妈妈的扮演者:未知
  • 牛汀

    英华的校长,一个看淡风云、运筹帷幄的男子。

    牛汀的扮演者:未知
  • 我们的少年时代沙婉沙婉
    沙婉

    栗梓的同学兼朋友。

    沙婉的扮演者:宋祖儿
    宋祖儿(lareina),1998年5月23日出生在天津,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5年,宋祖儿出演了个人第一部影视作品《海阔天高》,开始涉足演艺圈。2007年,第一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并表演节目《阳光下的花朵》;同年,由她领衔主演的公益电影《你是天使》上映。2009年,因在古装神话剧《宝莲灯前传》中饰演哪吒而被观众熟......详情>>
  • 我们的少年时代李珍玛李珍玛
    李珍玛

    她是一个爱臭美的富家小姐。

    李珍玛的扮演者:王陈怡娴
    王陈怡娴,中国儿童演员出演过数部电视剧并获得众多奖项,各项成绩优异。无论是古装宫斗、青春励志、都市题材,都被她拿捏的非常自如。和戏骨级别的演员对戏时,非但不怯场,反而让自己的演技越发纯熟,更得到了前辈们一直认可。 ...详情>>
  • 我们的少年时代谭耀耀谭耀耀
    谭耀耀的扮演者:孙锡堃
    孙锡堃,来自河北的00后童星演员,天真可爱的他擅长于舞蹈、武术、骑马、射箭等,自2008年参演处女电影作品《神话》,从而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且于众多比赛中荣获多重奖项,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代表作品有《神话》、《盖世英雄曹操》、《我在等你回家》、《樱桃红》、《孔子春秋》、《地雷战》、《搜索连》等剧作。其微博昵称......详情>>
  • 我们的少年时代江狄江狄
    江狄的扮演者:都金翰
    都金翰,籍贯青海西宁,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二炮文工团退役演员。曾参演多部青春时尚电影电视剧。出席2012年FIRST青年电影展星光大道,为最受瞩目华语影片《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颁奖!...详情>>
  • 我们的少年时代郁风郁风
    郁风的扮演者:蔡乙嘉
    蔡乙嘉,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他是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里的暖心少年郁风,也是《海棠经雨胭脂透》里的护姐暖男顾夏合。...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