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举重妖精金福珠 

举重妖精金福珠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11月16日

举重妖精金福珠主要演员:

举重妖精金福珠演员表
郑俊亨 (南柱赫 饰)
金福珠 (李圣经 饰)
未知 (李钟硕 饰)
宋诗户 (庆收真 饰)
郑载礼 (李载允 饰)
金昌杰 (安吉强 饰)
尹德晚 (崔茂圣 饰)
未知 (金宰铉 饰)
未知 (池一株 饰)
未知 (李姃垠 饰)
高雅英 (刘多仁 饰)
宋诗妍 (池赫拉 饰)
未知 (李珠英 饰)
未知 (赵慧贞 饰)
《举重妖精金福珠》是一部励志题材的电视剧,也是一部蠢蠢欲动的初恋故事的电视剧,由《oh我的鬼神大人》《高校处世王》的编剧操刀剧本,《七级公务员》的导演担任执导,YG公司旗下艺人南柱赫、李圣经有望联袂演绎。
《举重妖精金福珠》是以韩国举重选手张美兰的故事为原型而展开的,将展现体育大学的多样生活和成长故事。讲述了年方20岁的举重选手金福珠是一个努力向着梦想和目标奔跑的女孩。在机缘巧合之下,她遇到游泳部的男同学郑俊亨,由此展开一段充满罗曼蒂克的初恋故事。值得一提的是《举重妖精金福珠》是南柱赫继《学校2015》之后再度挑战游泳天才的角色。与《学校2015》不同的是此次他将演绎一个不走运的游泳天才。
《举重妖精金福珠》将于2016年11月末于MBC电视台播出,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You&I - 金钟万(举重妖精金福珠插曲)
  • 앞으로(今后) - 金民胜(举重妖精金福珠插曲)
  • 꿈꾼다(做梦) - 韩熙贞(举重妖精金福珠插曲)
  • 왠지 요즘(最近不知为何...) - J美(举重妖精金福珠插曲)
  • 데리러 갈게(带你走) - Standing Egg(举重妖精金福珠插曲)
  • 스르륵 - 李海仁(举重妖精金福珠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