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北漂青年 

北漂青年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
王中亮,许权,张政,何自在,吕志,这五人都是某大学501寝室的成员。在大学毕业后,他们也都有了自己的打算:王中亮计划与大学时交的女友结婚,许权和张政都想要离开家乡北京闯荡,吕志通过家里人的介绍在家乡的电视台工作。然而,现实往往很残酷。大学初毕业,王中亮女友的父母因为王中亮一无所有而极力反对他与自己的女儿在一起,更别提结婚了。吕志在被安排的工作环境里始终与自己心中的梦想背道而驰而郁闷不已。在现实的种种打击之下,他们相约一同前往北京奋斗……可是,北京的生活也远远没有他们梦想中的那般美好,困难接踵而来:可王中亮与孙悦的感情出现了危机,许权在工作中怀疑自己的能力,张政与吕志不能很好的融入自己的工作环境。与此同时,更加严峻的危机是五人之间的友情竟然也出现了危机。后来,在大家的努力下,好朋友终于握手言和,共同度过了生活和工作最困难的时候。
一时的逆境虽然过去了,可北漂生活依然在继续,但他们对未来却充满了前所未有信心……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