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银魂
银魂剧照 

银魂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07月14日
银魂演员表
坂田银时 (小栗旬 饰)
志村新八 (菅田将晖 饰)
神楽 (桥本环奈 饰)
志村妙 (长泽雅美 饰)
桂小太郎 (冈田将生 饰)
平賀源外 (室毅 饰)
来岛又子 (菜菜绪 饰)
神乐 (桥本环奈 饰)
武市变平太 (佐藤二朗 饰)
冈田似藏 (新井浩文 饰)
高杉晋助 (堂本刚 饰)
村田铁子 (早见明里 饰)
村田铁矢 (安田显 饰)
土方十四郎 (柳乐优弥 饰)
沖田総悟 (吉沢亮 饰)
近藤勲 (中村勘九郎 饰)
真人版《银魂》真的来啦啦啦!
《银魂》是一部由日本漫画家空知英秋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漫画于2004年2号的《周刊少年Jump》开始连载,而今《银魂》也将从漫画走向大荧幕,并由真人出演,计划于2017年在日本上映!
真人版电影《银魂》的导演福田雄一也曾执导过《变态假面》《勇士闯魔城》等多部热门作品哦,而真人影版《银魂》的主人公坂田银时或将由小栗旬出演哦。
银魂剧情简介介绍
故事发生在江户时代末期。彼时,被称为“天人”的异星人突然向地球发起了进攻。一时之间,地球人为了生存捍卫自己的家园,天人为了自己野心而令战争瞬间爆发。面对天人的攻势,众多武士和攘夷派志士都参与到了这场世纪生存大战中。然而,幕府在见识到了天人的强大实力之后,竟然擅自与天人签订了不平等条约——不仅准许他们入国,甚至颁布了“废刀令”,夺走了武士的刀。自此,天人于国内横行霸道,而幕府则沦为了天人的“傀儡政权”。在这样的时代之下,有一个武士与同伴们却仍愉快地过着异想天开的生活……他们的生活丝毫不受政治、时代背景的约束……
  • DECIDED - UVERworld(银魂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