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谜砂 

谜砂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7月31日

谜砂主要演员:

谜砂演员表
齐雁南 (李宗翰 饰)
林冰 (赵子琪 饰)
老白 (石斌斌 饰)
未知 (张磊 饰)
未知 (孟阿赛 饰)
柯世兰 (李乃文 饰)
未知 (杨舒枫 饰)
未知 (邢艳秋 饰)
花姐 (尚天瞳 饰)
阿威 (王萌 饰)
未知 (叶璇 饰)
未知 (文章 饰)
未知 (曾黎 饰)
未知 (吴玉华 饰)
未知 (李净洋 饰)
未知 (李东恒 饰)
未知 (陈瑾 饰)
未知 (徐少强 饰)
未知 (石兆琪 饰)
未知 (陈奕名 饰)
《谜砂》又名《谜杀》是公安部2015年献礼片,是一部重型警匪智斗剧,由北京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 李宗翰、赵子琪、李乃文、张磊、叶璇、文章、陈瑾等联袂演绎。
《谜砂》讲述了在潜伏打击一个贩卖毒品的犯罪团伙时,缉毒支队A组组长齐雁南突生变故。犯罪嫌疑人“黑三”的离奇死亡在警界掀起一番骇浪,检察官林冰对这起案件展开了无私的调查。另一方面,市面上出现了价值连城的古中医秘方“谜杀”,各方势力为了得到谜杀也掀起了一番惊涛骇浪。某大金融证劵公司总裁苏金荣、贩卖毒品团伙主谋柯世兰便是其中最有势力之人。正值风云变幻之际,刑警齐雁南和林冰不畏艰难牺牲,顶住了来自各界的压力,对犯罪份子展开猛烈追击。最终,在众人的帮助下,齐雁南和林冰为此次任务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而他们的感情也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得以升华……
精彩尽在正能量电视剧《谜砂》,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不能和你在一起 - 李宗翰&赵子琪(谜砂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