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养母的花样年华演员表

养母的花样年华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养母的花样年华林秋雯林秋雯
    林秋雯

    因为收养了孤儿墩子,林秋雯的命运随之而变,从广播员跌落至食堂小工,林秋雯的生活跌宕起伏,接着又收养了孤女花丫头,和弱智儿童小石头,一生尝尽艰辛。从幸福的待嫁新娘到半生凄苦的母亲,为了三个非亲非故的孩子,林秋雯奉献了最美好的青春年华,但她无怨无悔。

    林秋雯的扮演者:王雅捷
    王雅捷,1979年9月5日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安徽大学艺术学院舞蹈中专班以及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3年出演赵本山执导的电视剧《马大帅》饰演玉芬。2005年参演《马大帅3》饰演女一号玉芬。2009年获得第21届“金星奖”。2010年获得第4届“华鼎奖”电视剧女演员。6月推出自己首张同名音乐大碟《......详情>>
  • 养母的花样年华董援朝董援朝
    董援朝

    退役军人,厂办主任,正直善良忠厚,对母亲孝顺,做事大大咧咧,对感情有一说一,单刀直入。董援朝不顾母亲反对,真心爱着林秋雯,真心对待林秋雯收养的墩子和石头。

    董援朝的扮演者:王挺
    王挺,1972年6月26日出生,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表演系,早年做过职业运动员与警察,后转型为一名演员。 1995年,主演首部电影《燃情狙击手》。2002年,主演警匪探案剧《重案六组第二部》。2004年,拍摄武警部队辉煌战斗历程作品《热带风暴》。2006年,主演抗战电影《夜袭》。2008年,与王超、王茜合演探案剧《重案......详情>>
  • 养母的花样年华史小霞史小霞
    史小霞的扮演者:雁琪
    雁琪,2009年5月18日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17年7月,参演的电视剧《养母的花样年华》。同年,出演反腐剧《纪委书记》。同年,参演青春浪漫偶像剧《极光之恋》。同年,出演电视剧《爱人同志》,在剧中饰演童年沈梦苏。...详情>>
  • 养母的花样年华花丫头花丫头
    花丫头的扮演者:许可一
    许可一,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4月27日出生在哈尔滨,主要作品有《深夜食堂》《男得有爱》《旁门左爱之星座女神》《绿柠檬》《大寒》等。...详情>>
  • 养母的花样年华王天柱王天柱
    王天柱

    小职工,幽默开朗,嘴上喜欢抖机灵,嬉笑怒骂,但做事很靠谱,个性洒脱张扬,为人仗义有担当,做事讲求行动力,是非分明,他暗恋林秋雯。

    王天柱的扮演者:史光辉
    史光辉,1976年2月7日出生,中国内地演员、教师,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96级表演系。 1998年参演首部电视剧《表演系的故事》,并由此进入演艺圈。2002年凭借《棒球少年》获得第十届中国电影童牛奖优秀成人演员奖。2004年,主演话剧《青春禁忌游戏》。2006年,主演电视剧《唐山孤儿》。2008年,主演电视剧《跟我的前......详情>>
  • 养母的花样年华刘冬花刘冬花
    刘冬花

    林秋雯没有血缘关系的异姓妹妹,年轻美丽,但自私娇气,被母亲宠坏,做事不择手段。内心妒忌林秋雯,处处和林秋雯较劲。

    刘冬花的扮演者:周扬
    周扬,1985年6月6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舞者。1999年,周扬参加全国舞蹈比赛获得第二名;随后,周扬考入北京电影学院。2003年,周扬出演了个人首部影视剧《跟着阳光跳舞》。2004年,周扬入选奥运宝贝并参加了雅典奥运会闭幕式演出。2006年,周扬主演了谍战剧《特殊使命》,周扬也凭此剧获得七届金鹰......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