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黄金血道 

黄金血道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8月27日

黄金血道主要演员:

黄金血道演员表
朱一书 (吴樾 饰)
琪琪格 (贡米 饰)
季东海 (雷牧 饰)
曾石洛 (刘乃艺 饰)
程云轩 (杜志国 饰)
庞德坤 (施羽 饰)
薛无恨 (杜玉明 饰)
甄珠 (周梦竹 饰)
刘济民 (陈之辉 饰)
明心道长 (李琦 饰)
崔玉儿 (吴芃芃 饰)
薛无常 (计春华 饰)
贾藤 (杨钧辰 饰)
老杜 (于俭 饰)
叮当 (刘李优优 饰)
琪父 (任希鸿 饰)
大王 (王成阳 饰)
周传涌 (赵猛 饰)
崔月娘 (郑卫莉 饰)
贾藤 (杨钧承 饰)
《黄金血道》是一部集正义、言情、年代、斗争于一体的电视剧,由中大传媒、华人天地、世纪万峰联合出品,陈咏歌、贾永华担任执导,吴樾、贡米、雷牧、刘乃艺等联袂演绎,老戏骨杜志国,施羽,计春华,杜玉明,吴芃芃,李绮等加盟演绎。
《黄金血道》讲述了位于雁门县与蒙古交界地带的黄金商道向来是商家往来的必经之地,同时,它也是土匪横行的地方。为了维护当地的治安,为了使商业活动正常进行,大风镇警所巡官朱一书(吴越饰)开始了惩恶扬善之路,极力维护和平。于是,当地最大的走私集团的大佬,也是当地县长便将朱一书视为眼中钉、肉中刺,甚至诬告朱一书入狱、派杀手追杀他。然而,朱一书并不畏惧县长的强大的势力和打压,依然通过蛛丝马迹来追查走私动向。于是,阴谋与复仇、正义与邪恶的较量逐步展开并愈演愈烈……另一方面,朱一书在逃亡的过程中结识了逃婚出走的蒙古公主,与之成为好友。最终,在师兄曾石洛、琪琪格(贡米饰)等人的帮助下,朱一书终于揭穿了县长的种种阴谋,使得黄金商道恢复了平静。而在这一过程中,他与琪琪格的关系也从朋友向恋人转换着…….
  • 黄金血道片头曲 - 纯音乐(黄金血道片头曲)
  • 数风流还看今朝 - 群星(黄金血道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