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天使爱芭蕾
天使爱芭蕾剧照 

天使爱芭蕾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02月01日

天使爱芭蕾主要演员:

天使爱芭蕾演员表
菲丽丝 (艾丽·范宁 饰)
科朗坦 (戴恩·德哈恩 饰)
未知 (麦蒂·齐格勒 饰)
未知 (卡莉·蕾·吉普森 饰)
Dora (Elana Dunkelman 饰)
Nora (Shoshana Sperling 饰)
《天使爱芭蕾》又名《了不起的菲丽西》是欧洲史上最大投资的奇幻冒险动画电影,由极富创作力的全球顶级动画团队灌注七年心血打造,埃里克•韦林与埃里克•萨默担任执导,芭蕾舞的设计由纽约市芭蕾舞团的首席舞者担任。
《天使爱芭蕾》是以灰姑娘式的女孩的励志故事作为主线而展开,讲述了在孤儿院长大的小女孩菲丽丝是一个天真浪漫的女孩,热爱芭蕾舞的她的最大梦想就是成为一名国际上知名的芭蕾舞者。为了实现这一梦想,她与青梅竹马的小伙伴科朗坦一起逃离了孤儿院,来到了梦寐以求的大都市巴黎。在这个陌生的城市中,菲丽丝和科朗坦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难,经历了一场场曲折意外的际遇。然而,他们始终未放弃对梦想的追求…….
电影《天使爱芭蕾》将于今年冬季全球同步上映,详情请继续关注慢慢看影视剧。
天使爱芭蕾经典台词

共收录3个《天使爱芭蕾》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天使爱芭蕾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天使爱芭蕾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我知道你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舞者,但是梦想是不现实的。——《天使爱芭蕾》
  • 你会成为最棒的舞者,而我也会成为最棒的发明家。——《天使爱芭蕾》
  • 每一个斑斓的梦想,执着让前行更有力量。——《天使爱芭蕾》
  • You Know It's About You - Stephen Wrabel(天使爱芭蕾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