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双喜盈门 

双喜盈门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1月29日

双喜盈门主要演员:

双喜盈门演员表
未知 (潘长江 饰)
郑合适钟情于方美兰许久,期间为了俘获美人芳心也没少费尽。这不,这一次他终于抱着鲜花向方美兰求婚去了。谁知,这婚非但没能求成,反而还被方美兰的前小叔子曹天风一板儿砖开了瓢。
方美兰的父亲是郑合适的师父方清平。当年,由于方清平“嫌贫爱富”,才使得他在明知徒弟郑合适与方美兰相好的情况下愣是棒打鸳鸯,逼女儿嫁给了曹家。而那时,郑合适也在一怒之下与方清平断绝了师徒关系,也在那时候另立门户,开办了“合适居”。多年来,他的“合适居”的存在就是为了和师傅唱对台戏。甚至,在村里计划开发凤凰山旅游时,方清平、郑合适师徒二人明刀明枪地展开了激烈地竞争……
郑合适的无私叫他为凤凰村的发展始终无怨无悔地付出着,而这一切也终将赢来师傅的认可。当师傅方清平终于开始转变对郑合适的态度后,师徒二人终于要从对立走到携手,从分歧走到同一,携手合作,共同为一个目标努力。在爱情方面,随着师徒二人之间的冰释前嫌,郑合适也将如愿收获多年来渴求的爱情。最终,在郑合适、方清平师徒二人的牵头带动下,凤凰村旅游项目的发展势头喜人,凤凰村精神文明建设收获累累硕果。
  • 这智商 - 1983组合(龙飞龙泽)(双喜盈门主题曲)
  • 跑崴子 - 群星(双喜盈门插曲)
  • 爱的精彩 - 韩兆(双喜盈门片头曲)
  • 这智商 - 1983组合(龙飞龙泽)(双喜盈门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