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有品位的她 

有品位的她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6月16日

有品位的她主要演员:

有品位的她演员表
尤雅珍 (金喜善 饰)
朴福子 (金宣儿 饰)
姜奇浩 (李己雨 饰)
安载硕 (沈亨泽 饰)
尹圣熙 (李泰林 饰)
安在锡 (郑尚勋 饰)
许珍熙 (崔允素 饰)
未知 (李泰林 饰)
未知 (李姬珍 饰)
未知 (宋英奎 饰)
未知 (白宝蓝 饰)
《有品位的她》是一部集励志、言情等元素于一体的电视剧,由亲爱的恩东啊的担任本剧的编剧,金喜善、金宣儿等联袂演绎。
《有品位的她》讲诉了本享受着豪华生活的女主人公禹雅珍因为家道中落、丈夫的背叛而再次成长的女性故事。而这一励志女性有望将由金喜善出演。禹雅珍,是一个集美貌与智慧于一体的空姐,貌美如花的她还曾为航空公司代言。然而,在28岁与丈夫结婚后,她便放弃了事业,成为在丈夫身后的男人,成为一名不折不扣的家庭主妇。不久,因遭遇突然的变故,家道中落的她面临着丈夫的拂袖而去,而她原有的生活品味也难以维系。为了改变现状,为了生活,他不得不变得更加坚强…….
该片已于2017年6月16日在韩国JTBC电视台播出,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