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老九门番外之二月花开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老九门番外之二月花开二月红二月红
    二月红

    长沙花鼓戏名角,唱旦角,行二,故艺名取作二月红。
    二月红出身戏曲世家,财如山海,广交天下文豪戏子,故也耳目众多。
    身为长沙出名的美男子,硝烟袅袅的长沙总少不了他的风流韵事。
    二月红重情义、性格温和,在老九门中算是人缘最好的一个人了。
    二月红最为人称道的一次动怒是在为了赎回正被卖身的丫头,并在之后与丫头成亲,再无风流韵事传出。
    在《老九门番外之二月红(二月花开)》中,二月红有着温润儒雅的外表,做事却又不乏霸气和果决。身怀绝技、杀伐决断的二月红将凭借着自己的一己之力,与敌人斗智斗勇,救助同伴于危难中,并守护重要文物。

    二月红的扮演者:张艺兴
    张艺兴,中国男歌手。2012年4月张艺兴以SM公司新组合EXO和其子队EXO-M中国成员身份正式出道,2014年6月张艺兴以个人名义进行主持活动,先后主持《音乐风云榜》、《全球中文榜上榜》。8月参加江苏卫视个人综艺《星厨驾到》。9月参加浙江卫视综艺节目《星星的密室》。2015年3月张艺兴正式成立个人工作室。...详情>>
  • 老九门番外之二月花开丫头/老九门番外之二月红女主丫头/老九门番外之二月红女主
    丫头/老九门番外之二月红女主

    《》老九门番外之二月红》女主。

    丫头/老九门番外之二月红女主的扮演者:徐千京
    徐千京,台湾台北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近期加盟参演了《世界辣么大》。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