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三好差生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三好差生周林林周林林
    周林林

    从小在乐天派的家庭环境中长大,人品好,性格好,运气好的非典型性“差生”,勇闯高等学府东大,乌龙波折后最终收获学业爱情双丰收

    周林林的扮演者:宋芸桦
    宋芸桦(Vivian Sung),1992年10月21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中国台湾女演员。2011年,宋芸桦在五月天的MV《三个傻瓜》中饰演了女主角青少年时期的模样。2014年,宋芸桦主演的《等一个人咖啡》上映,她在影片中饰演李思萤。2015年,主演的电影《我的少女时代》于11月19日上映。...详情>>
  • 三好差生方予可方予可
    方予可

    典型优等生,是林林的“老干部”,作为成绩好颜值好的校园风云人物,一直默默陪在林林身旁,视为眼里的唯一,伴她成长给她呵护般令人羡慕的爱情

    方予可的扮演者:宋威龙
    宋威龙,1999年3月25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2015年因参与湖南卫视创意实境游戏秀节目《全员加速中》,在第六期“触不到的恋人”中饰演彩虹谷少爷王晓而被观众熟知;2016年1月,加入湖南卫视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担任天天小兄弟成员。3月主演奇幻爱情电影《我爱喵星人》;6月参演民国玄幻爱情剧《半......详情>>
  • 三好差生小西小西
    小西

    温暖耀眼的阳光学长,是一颗小太阳,爱好广泛。暧昧的“中央空调”行为一度让周林林对其产生爱慕情愫。

    小西的扮演者:黄俊捷
    黄俊捷,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新晋小鲜肉,为上海飞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加盟参演了完美时空传媒出品的原创IP大型季播剧《屏里狐》,饰演温柔居家的沉茗白笙(黄俊捷饰)一角。...详情>>
  • 三好差生茹庭茹庭
    茹庭

    公主般的天之骄女,拥有精致的外表,甜美的微笑,从小暗恋青梅竹马的予可,所以一直将周林林视为“眼中钉”,使尽手段想守护自己的一厢情愿的爱情。

    茹庭的扮演者:林妍柔
    林妍柔,她是夏日甜心的“花仙子”说起话来像一阵微风拂过,轻轻柔柔的,很舒服,很惬意。她家中三代都与花打交道,是和花一起长大的“小仙子”。温柔娴静的她也有一颗爱冒险的心——爱蹦极玩跳伞,温柔的她酷起来依旧有种无法抗拒的魔力,她就是夏日甜心林妍柔。...详情>>
  • 三好差生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森竣
    森竣,中国台湾新生代演员,为群星瑞智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艺人,参演了《楼下的房客》。
  • 三好差生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林敬伦
    林敬伦(SeanLin),台湾青年演员,可米瑞智国际艺能有限公司艺人。与柯震东同公司。2016年5月,由香港导演李惠民执导,柯震东主演的民国传奇电视剧《舞樱》在横店低调举行了开机仪式。作为柯震东同门的林敬伦加盟出演。林敬伦则挑战日本武士,扮相惊艳,与女主舞樱也有一条剪不断的线。...详情>>
  • 三好差生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侯彦西
    侯彦西(鄢胜宇),Sheng-yu Yen、PHil,台湾男演员。是一位具有潜力的新生代演员。代表作品有《别那么骄傲》、《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爱的面包魂》等。...详情>>
  • 三好差生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徐以腾
    徐以腾,中国台湾新生代演员,为柴智屏Angie旗下新艺人。
  • 三好差生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孙千
    孙千,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三好差生》等影视剧作品。
  • 三好差生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周彤
    周彤,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导演,毕业于暨南大学,代表作品有《三好差生》、《前三名》等。
  • 三好差生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代梦颖
    代梦颖,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暨南大学,为光线传媒旗下艺人,参演了《三好差生》等影视剧作品。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