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三好差生
三好差生剧照 

三好差生

(2019)
上映时间:2019年

三好差生主要演员:

三好差生演员表
周林林 (宋芸桦 饰)
方予可 (宋威龙 饰)
小西 (黄俊捷 饰)
茹庭 (林妍柔 饰)
未知 (森竣 饰)
未知 (林敬伦 饰)
未知 (侯彦西 饰)
未知 (徐以腾 饰)
未知 (孙千 饰)
未知 (周彤 饰)
未知 (代梦颖 饰)
《北大差生》又名《盛夏流年朝朝》,将由曾监制《流星花园》、《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等人气作品的台湾金牌监制柴智屏担任本片的监制。
《北大差生》是根据晋江人气作家破脑袋的同名作品改编而来,是一部青春、校园的言情剧,它的故事基调与《微微一笑很倾城》、《最好的我们》有些许的相似。讲诉了因在高考中超长发挥的她在顺利考上人人梦寐以求的高等学府之后,她的人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这个高等学府中,她将与身为同校的高考理科状元的他展开一段清新、浪漫的爱情故事……
周林林高考发挥超常进入东方大学,与同校理科状元方予可一同进入了最高学府。郎有情妾无意,方予可其实从幼儿园时期就心系周林林,人生若只如初见,儿时的初遇相见便立下了日久的暗恋情愫!但万人瞩目的帅哥方予可身边有天之骄女茹庭,从小暗恋状元对周林林看不顺眼,周林林则对方予可身边的同为校园风云人物的小西学长心存爱慕,修习大学恋爱秘籍,苦练恋爱通关技巧,十八般武艺七十二变法轮番上阵!四人之间情感纠葛,在校园里上演了一幕青春爱情喜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