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追凶者也
追凶者也剧照 

追凶者也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9月15日

追凶者也主要演员:

追凶者也演员表
宋老二 (刘烨 饰)
董小凤 (张译 饰)
萍姐 (谭卓 饰)
杨淑华 (王子文 饰)
王友全 (段博文 饰)
《追凶者也》是由曹保平自编、自导的带有黑色幽默的悬疑片,这是曹保平导演继《烈日灼心》之后的又一力作,由刘烨、张译、王子文、谭卓、段博文等联袂演绎。
《追凶者也》围绕着一桩带有众多疑点的凶杀案而展开,因为这桩案件,许多人呗牵涉其中,如:一个为自己洗刷罪名的云南修车工宋老二(刘烨饰);一个自诩五星级,很喜欢自己工作的杀手董小凤(张译饰)以及杀手的女人萍姐(谭卓饰);痴情打工妹杨淑华(王子文饰)和落魄古惑仔王友全(段博文饰)……因为偏远西部的一桩案件,正直憨厚的修车工人宋老二被认定为首要疑凶;而落魄的古惑仔王友全突然向相恋多年的纯情女友杨淑华提出分手,并准备南下;刚出狱不久的夜总会领班正盘算着带着舞女萍姐远走高飞。因为这桩案件,紧紧相连的三个人在蛮荒西部上演着追凶大战……
《追凶者也》将于2016年9月15日中秋之时隆重上映,精彩尽在《追凶者也》,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不法之徒 - 张译&刘烨(追凶者也片尾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