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x-关系
x-关系剧照 

x-关系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6月26日

x-关系主要演员:

x-关系演员表
程诺 (高翊宸 饰)
未知 (马卷卷 饰)
未知 (陶冶 饰)
网络大电影《蕾丝恋人》由北京国卫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其因“众所周知”的原因而正式更名为《x-关系》,同时也为了覆盖更广泛的粉丝受众。
《x-关系》是一部聚焦女性题材的爱情片,将以独特的视角、生动的情节、鲜活又极富个性的人物对蕾丝边这一群体展开细致描绘,同时也对这个时下最热门的话题做积极向上的引导。
影片《x-关系》即将于2016年6月14日正式杀青,于2016年6月26日正式上映!
根据主创人员的介绍,影片《x-关系》所涉及的题材与内容相较于其他作品是比较时尚,比较前卫的。它的拍摄场景相对也比较丰富而极富时尚感,其中那些极具都市元素的家居、服装、造型等方面也都为影片增加了不少亮点。
《x-关系》极具呈现给你的是一场丰富的视觉享受和心灵冲击,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