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喜欢你
喜欢你剧照 

喜欢你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04月27日

喜欢你主要演员:

喜欢你演员表
路晋 (金城武 饰)
顾胜男 (周冬雨 饰)
小孟 (孙艺洲 饰)
徐招娣 (奚梦瑶 饰)
程子谦 (杨祐宁 饰)
路晋父亲 (张国柱 饰)
高富帅 (高晓松 饰)
百老汇酒店西餐厅的二厨顾胜男与酒店总经理程子谦一直处于秘密恋爱中。地下恋情虽然一直没有对外公开,却也丝毫没有影响到他们二人的情感发展。然而,在酒店遭遇了经营危机时,程子谦却提出了分手,二人的恋情开始得悄无声息,也在无声中静静落寞了。分手后,顾胜男在一次的阴差阳错中与前来收购酒店的路晋产生了情愫,二人在你来我往的交际中逐渐确立了恋爱关系,却也将因为性格上的差异面临分手的境地。然而,分手之后,考验过后,他们都将更加明白自己的内心……
影片《喜欢你》曾用名《你看上去很好吃》《男人使用手册》《男人手册》,是由徐宏宇执导,陈可辛监制,金城武和周冬雨联袂主演,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喜欢你经典台词

共收录1个《喜欢你》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喜欢你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喜欢你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顾胜男:你怎么又来了?——顾胜男
  • 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 - 陈绮贞(喜欢你主题曲)
  • 住在地球晒夕阳 - 朱隽言(喜欢你片尾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