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的仙界学院 

我的仙界学院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1月17日

我的仙界学院主要演员:

我的仙界学院演员表
墨弦 (李沐宸 饰)
炽银 (刘海宽 饰)
蓝岳 (严子贤 饰)
陈安蕾 (周俐葳 饰)
未知 (索笑坤 饰)
百草 (王俊人 饰)
雪铃 (方妍心 饰)
飘飘 (景璇 饰)
金炎 (张津铭 饰)
天凤 (沈世朋 饰)
轩辕剑灵 (吴品洁 饰)
赤机子 (张枫 饰)
《我的仙界学院》是一部青春、校园、言情、偶像等题材的电视剧,由企鹅影业出品。与《我的仙界学院》同期投入筹备的影视剧还有《暗恋•橘生淮南》、《毕业了我们一无所有》、《快把我哥带走》、《我是美男》等。
《我的仙界学院》讲述了故事的女主角墨弦(李玉洁饰)是一个仗义十足的女汉子。一日,因为生病,她进错考场,且在无意中考入山海学院开始学习仙法。在仙界学院中,她和蓝岳(严子贤饰)、炽银(刘海宽饰)不打不相识成为了朋友,更结识了一帮朋友。然而,随着新学期开始,各种各样的麻烦也接踵而来......
精彩尽在《我的仙界学院》,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Another Day - 布偶乐队(我的仙界学院主题曲)
  • Another Day - 布偶乐队(我的仙界学院片头曲)
  • Another Day - 布偶乐队(我的仙界学院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