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暗恋·橘生淮南  

暗恋·橘生淮南

(2021)
播出时间2021年01月20日

暗恋·橘生淮南 主要演员:

暗恋·橘生淮南 演员表
洛枳 (胡冰卿 饰)
盛淮南 (胡一天 饰)
叶展颜 (刘佳 饰)
江百丽 (刘美含 饰)
顾止烨 (李金哲 饰)
宋秋池 (国依铭 饰)
张明瑞 (张逸杰 饰)
洛阳 (未知 饰)
丁水婧 (蒲萄 饰)
戈壁 (邓尚 饰)
许日清 (娜吉玛 饰)
陈墨涵 (刘碧渠 饰)
郑文瑞 (张艺 饰)
雷天 (刘阳 饰)
徐志安 (翟潇闻 饰)
郑文瑞 (张艺 饰)
陈默涵 (刘碧渠 饰)
洛阳 (杨彤 饰)
洛母 (冯波 饰)
顾止烨 (袁成杰 饰)
北大校草盛淮南偶然认识了同校平凡女生洛枳,,两人一见如故,但前女友的短信让他怀疑,洛枳可能是破坏自己上一段感情的“元凶”。在追查真相的过程中,他却发现洛枳对自己的暗恋史。
故事里,女主名叫洛枳,十几年来,她在自己的世界里演着这场暗恋的独角戏,对男主盛淮南感情复杂,既因他的优秀而被吸引,又因别的一些原因而嫉恨他。
因为盛淮南,洛枳一路追随,考上了最好的大学。因为各种机缘,洛枳和盛淮南终于走近。但成长的过程和现实的压力,让两人接受了很多考验,两人是否能走到一起?洛枳的日记本到底是被谁捡取?盛淮南的家庭是不是有变动?洛枳对盛淮南的爱,到底在面对现实的考验时,会不会坚持下去?在家庭和爱情的面前,这一场暗恋,会不会无疾而终。
暗恋·橘生淮南 经典台词

共收录104个《暗恋·橘生淮南 》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暗恋·橘生淮南 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暗恋·橘生淮南 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她半夜醒来咳到快窒息,挣扎着爬起来去喝水,手腕一软打翻在地,哗啦一声,一地狼藉。
    所谓覆水难收。——《暗恋·橘生淮南 小说》
  • 爱是一生的难题。祝少年不老,祝爱情和自尊两全,祝所有想触碰却又缩回的手,最终都紧紧牵在一起。——《暗恋·橘生淮南 小说》
  • 洛枳,加油。——《暗恋·橘生淮南 小说》
  • 你 - 印子月(暗恋·橘生淮南 主题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