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归去来 

归去来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05月14日

归去来主要演员:

归去来演员表
萧清 (唐嫣 饰)
书澈 (罗晋 饰)
宁鸣 (于济玮 饰)
缪盈 (许龄月 饰)
成然 (王天辰 饰)
绿卡 (马程程 饰)
何晏 (施京明 饰)
书望 (王志文 饰)
成伟 (张晞临 饰)
毓文 (史可 饰)
萧云 (张凯丽 饰)
莫妮卡母亲 (王姬 饰)
刘彩琪 (曲栅栅 饰)
汪特助 (单明凯 饰)
威廉 (徐开骋 饰)
莫妮卡 (高丽雯 饰)
凯瑟琳 (何傲儿 饰)
本杰明 (梁家成 饰)
汪若南 (单明凯 饰)
康兆辉 (陈南飞 饰)
现代情感励志电视剧《归去来》由北京完美蓬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刘江执导,高璇、任宝茹编剧,唐嫣、罗晋等联袂主演。
《归去来》讲述了萧清、书澈、缪莹、宁鸣、成然和绿卡等人因为家庭、理想、爱情等种种原因相聚美国,成为藤校精英后,从象牙塔走向社会,一步步完成蜕变的故事。
一群年轻人——书澈、萧清、缪盈、宁鸣,因为家庭、理想、爱情等原因相聚美国,成为海外留学生中的藤校精英。紧接着上演了一幕幕关于爱情、关于理想的故事……
书澈和缪盈本是情侣,却因二人父亲有无法见光的利益往来,为求避嫌而被迫分道扬镳。
萧清在几人中是个另类,有一个清廉的父亲让她深感骄傲和自豪,她始终坚持只享受自身的劳动成果。然而,却受到了来自身边人的种种质疑和不解。面对母亲突然车祸带来的生活压力,萧清毫不退缩。最终,她坚韧的品格终于为她赢得了周围人的尊重,以及与书澈的爱情。
书、成两人父亲的犯罪行为败露,萧清阴错阳差的成了公诉方的关键证人。究竟是该选择爱情,还是选择正义?一番纠结痛苦过后,萧清终于是选择了后者。艰在萧清的如山铁证下,书望和成伟终于为他们的违法犯罪行为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几个年轻人经历生活的洗礼,最终都收获了成长,对人生、对价值的理解回归了正确的轨道。
  • 念念不忘 - 田园(归去来主题曲)
  • 归去来 - 田园(归去来主题曲)
  • 开口(男版) - 品冠(归去来插曲)
  • 开口(女版) - 郑兴琦(归去来插曲)
  • 我在这里(女版) - 田园(归去来插曲)
  • 我在这里(男版) - 于济玮(归去来插曲)
  • 痛 - 刘思涵(归去来插曲)
  • 念念不忘 - 田园(归去来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