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我的黑道妹妹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的黑道妹妹梁彤梁彤
    梁彤

    一个混迹于黑道的女孩。原名梁雨,他是个美丽高挑,身手不凡的女孩。平日她常常以中性的装扮出场。她对自己的身世并不知情——在其小时候,她全家被元帅杀害,随后她便被元帅收养,并被培养为杀手组织的头号杀手。15年后,当她发现自己的养父元帅是杀害自己双亲的仇人,于是,她便毅然走上复仇之路。

    梁彤的扮演者:郭柯彤
    郭柯彤,中国江苏籍青年女演员。代表作《克拉恋人》、《重生丽人》、《宅时代》、《麻辣女兵》、《新白发魔女传》、《刑警战记》等。国际瑜伽教练,曾参与编著、示范模特:《瑜伽瘦身美人》、《瑜伽标准体式》、《从0开始学瑜伽》、《面膜美人养颜经》、《瑜伽金典》等瑜伽、美容、生活类书籍。...详情>>
  • 我的黑道妹妹梁俊梁俊
    梁俊

    梁彤的哥哥,一个极具正义感、爱憎分明的警察。在其小时候,他曾亲眼看见父母被元帅杀害,妹妹小雨被带走。为了亲手抓住仇人元帅,消灭元帅组建的组织,他立志成为警察。

    梁俊的扮演者:梁俊一
    梁俊一,原名梁达祺,1979年10月12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男演员。 1999年,加入第13期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后成为旗下艺员。2003年,出演励志喜剧《功夫足球》。2004年,在主演的恐怖悬疑电影《死亡写真》中饰演男主角家宝。2008年,主演商战情感剧《火蝴蝶》。2009年,主演香港动作电影《同门》。2012年,......详情>>
  • 我的黑道妹妹艾斯艾斯
    艾斯

    他是一个冷血无情大反派,元帅的下属,彤的搭档,他处处与彤作对。但当彤被抓进警局后,他不惜一切救她,因为他是深爱着彤。最后艾斯被卷入到彤和元帅的仇恨纠葛中,他既想保护彤,又不愿背叛元帅。于是,他陷入了迷茫的状态。

    艾斯的扮演者:娄淇
    娄淇,大陆男演员,1985年11月5日出生于湖北荆州。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曾在电影《爱如果》、《野蛮的温柔》、《猎首》、《十月围城》中出演主演角色,在热播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宫》、《错恨》、《团圆》等有精彩的表演,更在2013年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女人纠心大戏《贤妻》中扮演薛志刚一角。在2015年爱奇艺热播的网络......详情>>
  • 我的黑道妹妹元帅元帅
    元帅

    组建了组织暗黑者。他曾杀死了彤的父母,并收养了彤。在彤的面前常常以“慈父”的形象出现。当元帅发现梁俊一直在调查自己时,他担心彤会因此得知当年父母被杀的真相,于是决定杀梁俊灭口。不料这一行为被彤撞破,反而加深了对他的怀疑,并导致父女二人一步步走上了对立,这个人物既招人恨又让人感到遗憾。

    元帅的扮演者:闵政
    闵政,自小习美术的他,爱好文学声乐,习写作画画,毕业于宁夏艺术学院,有着国家一级美术师称号。目前是银川话剧团的知名演员,生长于北京。已是一公司美工员,闲暇进修声乐,因好奇心理成就其演艺事业。于2006年开始参演首部影视剧作品:《红旗飘飘》和《红幡》,其主要代表作品有《爱情自有天意》、《天龙八部》、《鹿鼎记》、《贞观长歌......详情>>
  • 我的黑道妹妹朱雨峰朱雨峰
    朱雨峰

    搏击高手。他是个生性好色,喜欢在夜场厮混的富商。是彤的目标之一,最终被彤解决。

    朱雨峰的扮演者:朱云峰
    朱云峰,1991年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曾随来宝刚先生学习快板,相声演员。作品有《买卖论》、《新警察故事》、《智力测验》等。2016年2月14日下午,郭德纲徒弟在微博晒出与女友郭柯彤的合影,并自曝二人的好姻缘还是师父郭德纲促成的。随后,郭德纲也转发该微博并留言:“我的儿长大了。”...详情>>
  • 我的黑道妹妹小朵小朵
    小朵

    一个天真可爱的孤儿。因无意中,她救了彤,所以,她得到了彤的真心关爱。而后,她被暗黑者组织抓走,用来威胁彤,但最终,她仍是被救。

    小朵的扮演者:郁倩
    郁倩,来自深圳的中国内陆小童星,参演了《无界》、《我的黑道妹妹》、《不忘初心》等影视剧作品。
  • 我的黑道妹妹安静安静
    安静

    见习警察。一个性格大大咧咧的女孩。她暗恋梁俊。

    安静的扮演者:牛晓宁
    牛晓宁,中国内陆演员,参演了《低俗青春II》、《我的黑道妹妹》等影视剧作品。
  • 张原

    警察。一个对待朋友十分义气,脾气温和、极具正义感的男人。他是梁俊的得力助手,调查元帅领导的组织专案组成员之一。

    张原的扮演者:李小波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