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方木方木
    方木

    精通犯罪心理学的天才神探。
    方木拥有过人的破案天赋、充满了正义感,也正是这种对犯罪敏感的天赋,让他的心理永远都充斥着犯罪、黑暗。
    作为警察的方木,其职业使得本性善良的他,不得不通过传统的价值观“有罪必罚”来说服自己。
    面对城市中不断发生的罪案,他追逐着真凶也探究其原因,发现种种巧合中早有命定般的联系。
    当城市笼罩在一起连环凶杀案的阴影下时,当所有的线索又都一一指向他时,方木和同事米楠在调查案件时又发现了曾经是自己高中同学的江亚(阮经天饰)似乎深藏很多秘密。

    方木的扮演者:邓超
    邓超,1979年生于江西南昌的一个重组家庭。家有二老,父携之大哥和二姐,母携之大姐,后于2010年与孙俪结合,并与其孕育一儿一女。演员时的他(作品:《黄沙下面是沃土》、《少年天子》、《倚天屠龙记》、《集结号》、《画壁》等),个人魅力很突出,属于很有个性的演员,是个“为戏而生”的演员,正反角色都能很快的入戏的一个好演员。......详情>>
  •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江亚江亚
    江亚

    曾经是方木的高中同学。
    一个以自己的方式对城中的作恶者进行报复,将城市中的人卷入了他的杀人计划中的变态杀手。
    江亚是命运与悲剧催生的产物,他相信自己才是因果报应的执行者。
    江亚这个人物因年少时的经历而令自己的内心有着扭曲和黑暗的一面,是个谨慎、有正义感的矛盾人物。

    江亚的扮演者:阮经天
    阮经天(1982年11月8日- ),台湾知名演员、模特。祖籍浙江台州。 阮经天出生军人家庭,入行之前是游泳选手,高中时获得台中市铁人两项冠军。2002年陪朋友去试镜时意外被经纪公司发掘,并以出演戴佩妮的MV《爱过》而踏入演艺圈。 2008年首次主演的三立台视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以超过13%的分段收视率创下台湾偶......详情>>
  •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米楠米楠
    米楠

    方木的同事,一名痕迹学专家。
    米楠留着短发,一副干练的形象。
    面对受伤者,米楠总是至诚至真的抚慰他们的心灵。
    追踪蛛丝马迹剖析案情是米楠最擅长的事,而她曾多次在关键时刻对方木伸出援手。她始终相信方木,站在方木这边。

    米楠的扮演者:刘诗诗
    刘诗诗(1987年3月10日—),原名刘诗施,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专业2006届本科班。 2004年因为出演《月影风荷》中的女主角叶风荷而踏入演艺圈。之后相继参演了《射雕英雄传》、《仙剑奇侠传三》等影视作品,开始受到观众关注。2011年,因饰演《步步惊心》中的马尔泰·若曦一角使她受......详情>>
  •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魏巍魏巍
    魏巍

    藏在暗处的人,看起来毫不起眼,弱小的身躯却是疑案峰回路转的关键。

    魏巍的扮演者:林嘉欣
    林嘉欣(Karena Lam),1978年8月17日出生于加拿大,中国台湾演员、歌手。1996年,发行首张音乐专辑《有点想》开始正式出道。1999年发行专辑《单恋物语》,随后因合约问题被迫叫停。2002年签约星皓公司,与许鞍华导演合作《男人四十》,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和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和最佳新人。其后多次获金像奖......详情>>
  •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任川任川
    任川

    行走在道德与法律平衡木上的律师任川,始终追寻答案的他挣扎徘徊,虽然偶有妥协却坚信真相终会水落石出,仍难逃暗黑人心的“审判”。因为一场关于道德与公平的审判惹来杀身之祸命悬一线。

    任川的扮演者:郭京飞
    郭京飞,中国男演员。2006年凭借主演的话剧《牛虻》获得第10届佐临话剧艺术奖最佳新人。2009年因话剧《罗密欧与祝英台》获得第19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主角奖。2011年出演爱情喜剧电影《失恋33天》。2012年主演职场轻喜剧电影《小鱼吃大鱼》。2013年在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中饰演陆三金。2014年主演轻喜......详情>>
  •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廖亚凡廖亚凡
    廖亚凡

    一个倔强叛逆同时又保留最初善良的青春期少女,虽然只有13岁,但她心智成熟心思细腻,常常能够洞察不为人知的细节。因为一起案件受到方木的照顾,两人的关系更接近“父女”。在江亚制造的连环凶杀案中被江亚杀害,她的遇害险些另方木崩溃。

    廖亚凡的扮演者:文淇
    文淇(原名陈文淇),2003年8月10日出生,中国台湾女演员。2013年,参与拍摄囯内首部儿童公路电影《过山车》,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5年,出演民国悬疑剧《淑女之家》;3月,在都市家庭喜剧《酷爸俏妈》中饰演孙笑。2016年,出演青春罪案电影《少年》。2017年9月,在犯罪悬疑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中饰演廖亚凡;......详情>>
  • 未知的扮演者:雷米
  •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杨学武杨学武
    杨学武

    方木同事

    杨学武的扮演者:余皑磊
    余皑磊,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1999年参加了他的第一次电影《夏日暖洋洋》演出,本来是去试其中一个只有几场戏的打手角色的,幸运的他,成为了该电影的男一号。由此开始了他的影视生涯。...详情>>
  •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警察局长警察局长
    警察局长的扮演者:石兆琪
    石兆琪,中国演员,1958年6月生于北京,自小生长在北京,17岁参加海军,从此开始8年的海上军旅生活。因在尤小刚的戏中担任剧务,而被尤发现,继而在1986年,他担纲主演了后来广受好评的八集电视剧《凯旋在子夜》,在后来担演的《征服》电视剧也深入人心。石兆琪不仅在表演上有自己的独特之处,以其极有深度的银幕形象征服了观众,还......详情>>
  •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魏明军魏明军
    魏明军

    “校园体罚案”中的高二班主任

    魏明军的扮演者:田雨
    田雨,男,北京人,中国内地影视演员。前女友是出演《色,戒》中的女主角汤唯,传因为汤唯出演《色,戒》而分手。2009年11月18日大陆版《暗恋桃花源》排演三周年在北京演出当天与女友王玥登记结婚。2011年8月田雨和王玥在哈尔滨某高级酒店补办了婚礼。...详情>>
  •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吴兆光吴兆光
    吴兆光

    “酒驾害人案”中的无良车主

    吴兆光的扮演者:刘天佐
    刘天佐,1979年8月17日生于吉林省长春市,原沈阳军区某部文工团演员班长。毕业院校于中央戏剧学院。2006年,因在青春励志剧《士兵突击》中饰演老魏一角被人们所关注。2008年,主演战争题材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2009年,参演电视剧《生死线》并饰演窦六品。2011年,因在都市情感题材剧《裸婚时代》中饰演冬瓜而被人......详情>>
  •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消防员消防员
    消防员的扮演者:李健
    李健,于1981年10月29日出生于河北的部队大院里的军人家庭。“豪气硬汉” ,同时又柔情、细腻、很生活的他,学艺生涯可谓是一波三折呢。 从小在军队中成长的他,对艺术这方面完全不懂,也没有念书的意愿,虽听从父亲的教诲,但是成绩还是不上不下的。在此情况下,出生茅庐不怕虎的他,报名承德话剧院,最终以一败涂地为结局,但是却......详情>>
  •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齐媛齐媛
    齐媛

    “老人碰瓷案”中见义勇为的大学生

    齐媛的扮演者:何泓姗
    何泓姗,1987年4月10日出生于中国重庆,中国内地女演员、平面模特。2008年,参演电影《街上的阿强》,饰演弯眉毛而正式出道。2009年,参演人物传记剧《好大一棵树》,饰演小梅。2010年,客串医疗剧《医者仁心》,饰演一名电视台记者。2011年,由其客串演出的历史献礼剧《辛亥革命》播出并在该剧中饰演六姨太叶蓁,该剧在......详情>>
  •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记者记者
    记者的扮演者:马妍婷
    马妍婷,又名马歌,新生代青年演员、新锐广告模特。拍摄过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平面、tvc广告和国内知名时尚杂志,电视剧代表作有《断奶》、《百万爱情宝贝》、《城市恋人》、《杀狼花II》等。...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