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封神演义 

封神演义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04月08日

封神演义主要演员:

封神演义演员表
苏妲己 (王丽坤 饰)
杨戬 (罗晋 饰)
姬发 (张博 饰)
姜子牙 (于和伟 饰)
子虚 (未知 饰)
姜皇后 (胡静 饰)
小娥 (何杜娟 饰)
纣王 (邹兆龙 饰)
申公豹 (海一天 饰)
苏夫人 (白珊 饰)
费仲 (金江日 饰)
兰盈 (郭媛媛 饰)
杨妃 (金丰 饰)
殷郊 (孙博豪 饰)
哪吒 (梁振伦 饰)
彩霞 (黄婧纯 饰)
伯邑考 (亓航 饰)
杨子成 (何中华 饰)
杨夫人 (刘添月 饰)
黄飞虎 (于彦凯 饰)
电视剧《封神演义》主要讲述的是商朝后期的故事。故事中的纣王一如大家从前所了解的那般听信狐狸精附身的苏妲己各种妖言,受其各种蛊惑,以至于彻彻底底变作了一个荒淫无度、残害忠良的暴君。在朝局动荡,百姓不安之际,西伯侯之子姬发为了天下百姓毅然担负起了讨伐昏君,挽救黎明百姓的大任。
姬发在朝歌做质子时的兄弟、纣王之子殷郊与姬发一样痛恨纣王的荒淫,却又因为抵挡不住对权利的欲望而受苏妲己蛊惑,最终受打击离间,成为了纣王手下抵抗姬发大军的主将,致使兄弟二人反目,而这也正预示着正义与邪恶的对立。
之后,姬发拜姜子牙为相,在姜子牙的辅助下一路杀向朝歌,而殷郊节节败退……甚至因为这份失败的心情也令他彻底走火入魔,变得冷酷无情。无奈之下,姬发只得忍痛杀了殷郊,灭了殷商,建立西周……
  • 一心 - 郁可唯&曾一鸣(封神演义主题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