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提款机
提款机剧照 

提款机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6月03日

提款机主要演员:

提款机演员表
未知 (夏雨 饰)
未知 (鲍起静 饰)
未知 (郑诗君 饰)
未知 (冯淬帆 饰)
未知 (卢海鹏 饰)
未知 (关楚耀 饰)
未知 (尤凤音 饰)
未知 (胡枫 饰)
未知 (米雪 饰)
未知 (关宝慧 饰)
未知 (韩马利 饰)
未知 (汪明荃 饰)
未知 (周丽淇 饰)
未知 (黄俊铭 饰)
未知 (邵美琪 饰)
《提款机》是一部集温情、喜剧、励志等元素于一体的港式电影,由夏雨、鲍起静、邵美琪、冯淬帆、卢海鹏等老戏骨联袂演绎。
《提款机》将故事的焦点锁定在时下年轻人的80后与年过80的老人家之间的关系上,讲诉了故事的主人公是三个大学刚刚毕业的年轻人,他们整天为了梦想、为了房子等“远大”的梦想发愁着,然而,他们的生活态度却是整日无所事事、不务正业。在机缘巧合之下,他们在一家便利店碰到了提款机抢劫案。他们在无意中得知被抢走的提款机就藏在老人院中。为了获取暴利,他们便假扮义工混入老人院。然而,在老人院中住着一群人老心不老的老人,阅人无数的老人发现了三人的怪异行为,于是一场妙趣横生的事情随之发生了……
电影《提款机》将于2016年6月3日爆笑上映,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提款机 - 宇田(提款机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