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青蛇
青蛇剧照 

青蛇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青蛇主要演员:

青蛇演员表
未知 (高圆圆 饰)
未知 (张雨绮 饰)
白娘子系列的影视作品一直深受人们喜爱,许仙与白娘子的人妖之恋、白娘子与青蛇的姐妹情深一直为人所称道。不管是赵雅芝、叶童版的《新白娘子传奇》,还是张曼玉、王祖贤主演的电影《青蛇》,它们在播出之时皆获得了广大的关注,直至现今,这两个版本堪称是无法逾越的经典之作。
在《新白娘子传奇》再度被翻拍,且取名为《千年等一回》之后,张曼玉与王祖贤主演的电影《青蛇》也宣布被翻拍,且主角选定为氧气美女高圆圆与曾在周星驰主演的电影《美人鱼》中担任主角的张雨绮,未知,高圆圆与张雨绮能超越原版的白蛇青蛇,创造新的话题、票房奇迹。白蛇、青蛇的人物已选定,那么谁是你心中的许仙和法海呢?
目前,《青蛇》还处于筹备阶段,预计于不久的未来投入拍摄。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