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我们毕业啦
我们毕业啦剧照 

我们毕业啦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6月10日

我们毕业啦主要演员:

我们毕业啦演员表
落小染 (童菲 饰)
季司阳 (高泰宇 饰)
白天浩 (谢樱斐 饰)
林萧恩 (马丁 饰)
未知 (乔曦 饰)
未知 (张天启 饰)
正值毕业季,一部以毕业生为题材的电影《我们毕业了》即将上映。《我们毕业了》是由讯理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由程中豪、王凯执导,童菲、高泰宇、马丁、谢樱斐等联袂演绎。
《我们毕业了》围绕着落小染与季司阳以及身边的朋友之间所发生的情感纠葛而展开,讲诉了即将大学毕业之时,在即将从校园这个象牙塔走向多彩缤纷的社会之际,身为大学生的他们对未知的世界、未来充满了迷茫、困惑,故事的女主角落小染也不例外。落小染,一个单纯、乐观、善良的女孩,一个即使受到挫折也能迎难而上、勇往直前的励志少女。大学期间,在与校草级人物季司阳的接触中,她们渐渐发现彼此身上的闪光点,渐渐喜欢上对方。然而,一段刚刚萌芽的爱情能否通过毕业季的考验呢?
电影《我们毕业了》于2016年6月10日隆重上映,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你走了不说 - 陈志鹏(我们毕业啦主题曲)
  • 你走了不说 - 陈志鹏(我们毕业啦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