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太子妃升职记番外篇演员表

太子妃升职记番外篇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太子妃升职记番外篇张芃芃张芃芃
    张芃芃

    南朝太子妃,其实为现代穿越而来的花花公子张鹏,所以具有男性思维和独特个性。在《太子妃升职记番外篇》中被刺杀!

    张芃芃的扮演者:张天爱
    张天爱,出生于哈尔滨,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首次触电拍摄微电影《落樱》。2013年,正式开始演艺生涯,拍摄电视剧。2014年,因出演网络剧《怪咖啡》与抗战剧《二炮手》而被观众所知,凭借“凌织羽”一角获得第2届横店影视文荣奖最佳女配角奖。2015年,在其主演的古装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中饰演......详情>>
  • 太子妃升职记番外篇齐晟齐晟
    齐晟

    南朝太子,沉稳内敛,天资聪颖,怀着机关算计。在《太子妃升职记番外篇》中被刺杀!

    齐晟的扮演者:盛一伦
    盛一伦(盛翔Peter),1992年9月23日出生于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青年男演员,在微电影《镜像效应》出演男一号阿伟。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代表作品有《镜像效应》、《太子妃升职记》等。2016年,参加江苏卫视竞技真人秀《非凡搭档》;同年,与迪丽热巴合作主演职场减压暖心喜剧《漂亮的李慧珍》。2016年8月25日,......详情>>
  • 太子妃升职记番外篇绿王/赵王绿王/赵王
    绿王/赵王

    南朝赵王,性格软弱的他将在《太子妃升职记番外篇》中得到神秘力量的帮助,对人心涣散的王朝、分崩离析的政权力挽狂澜!

    绿王/赵王的扮演者:江奇霖
    江奇霖,1985年4月2日出生于四川凉山,彝族,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2002年,开始在一些影视剧中饰演小角色。2007年,因参加青海卫视选秀节目《青年汇》而签约金牌大风。2009年,与虎虎组成“青鸟飞鱼”组合正式出道并发行EP,还为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演唱歌曲《此生不换》,同年出演偶像剧《海派甜心》。2010年,获......详情>>
  • 太子妃升职记番外篇绿篱绿篱
    绿篱

    张芃芃身旁的小丫鬟。

    绿篱的扮演者:海铃
    海铃,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娱乐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毛丫丫被婚记》、《太子妃升职记》等。近期热播的网络剧中《太子妃升职记》,其与张天爱所饰演的角色女女CP备受关注。...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