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鲁滨逊漂流记
鲁滨逊漂流记剧照 

鲁滨逊漂流记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10月04日
一群相亲相爱的小动物们共同居住在一个与世隔绝,看似孤零零的荒岛上……
它们中有具有冒险精神又擅长学舌的鹦鹉麦克,有老眼昏花又十分贪吃的山羊老伯,有超级可爱又十分喜爱吃菠萝的刺猬……各种各样的小动物们汇聚在一起,共同生活,也从未见多外面的世界,更不知外界的人和事,只对未知的世界充满了热情。
突如其来的一场暴风雨卷来了一艘遇难的商船,船上幸存着一个人——鲁滨逊。
第一眼,鹦鹉麦克就认定了鲁滨孙必是他们通往新世界的大门,也欣然接受了他的新名字:星期二。然而,动物和人的交流毕竟存在着差异,以至于初次见面的他们就因为语言的障碍而沟通的并不愉快。但是,他们终究在星期二的帮助下解除了种种误会,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就在他们建立相互信任的桥梁之后,新的危机也出现了。那便是随着鲁滨孙一起漂流到这个荒岛上的潜在的敌人。于是,一场荒岛恶战就此拉开了序幕……
最新,他们能守住好不容易全新建立起来的美好家园吗?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鲁滨孙漂流记》,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The World Belongs To Us - Marina Kaye(鲁滨逊漂流记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