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封神传奇
封神传奇剧照 

封神传奇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7月29日

封神传奇主要演员:

封神传奇演员表
哪吒 (文章 饰)
纣王 (梁家辉 饰)
申公豹 (古天乐 饰)
蓝蝶 (Angelababy 饰)
二郎神 (黄晓明 饰)
姜子牙 (李连杰 饰)
雷震子 (向佐 饰)
苏妲己 (未知 饰)
姬发 (安志杰 饰)
姬昌 (祖峰 饰)
太乙真人 (许晴 饰)
姜子牙(少年) (谷文泽 饰)
妲己(少年) (赵姝婷 饰)
未知 (杨恭如 饰)
未知 (陈小春 饰)
未知 (李星宇 饰)
未知 (杜云彤 饰)
小哪吒 (李庆誉 饰)
继著名喜剧演员周星驰打造的《西游·降魔篇》及郑保瑞导演所执导的《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在2013年与2014年内地狂收超过10亿票房后,似乎已经了解了中国神话片在内地极有市场,于是据香港媒体报道,中国星集团在今年豪掷3亿开拍3D版的《封神榜》,更不惜砸重金邀请八星来助阵,分别是舒淇、梁家辉、古天乐、黄晓明、Angelabab、文章、李连杰和向佐等知名巨星。其中舒淇将演一代奸妃妲己,容貌倾国倾城并以美色迷惑纣王梁家辉,害得商朝民不聊生,而黄晓明与Angelababy 将以情侣档参与演出。该片预计将于9月在北京开拍,导演已定为叶伟信和许安,而此番3D版的《封神榜》将主要讲述商朝末代君主纣王因宠爱奸妃妲己,荒淫无度而惹怒各路人马前来讨伐。著名功夫明星李连杰将饰演满腹韬略的贤臣姜子牙,而黄晓明与Angelababy则分别饰演二郎神及美人鱼,影帝古天乐饰演孔雀明王、文章饰演哪吒以及向佐饰演雷震子,粒粒皆星的豪华阵容已让这部未拍的3D大戏先红了,而豪掷千金的结果如何就只能一同期待了!
封神传奇经典台词

共收录11个《封神传奇》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封神传奇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封神传奇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光明之剑,是唯一能够对抗黑龙的武器。谁要去找剑,我就让谁死!  妲己:光明之剑,是唯一能够对抗黑龙的武器。谁要去找剑,我就让谁死!
    蓝蝶:我能记住什么忘记什么,由不得我。
    妲己:挖了他的眼睛!
    蓝蝶:我帮你拔剑,换他一条命。 ——《封神传奇经典对白》
  • 凤鸾宝帐景非常,尽是泥金巧样妆。曲曲远山飞翠色,翩翩舞袖映霞裳。梨花带雨争娇艳,芍药笼烟聘媚妆。但得妖娆能举动,取回长乐侍君王。——《封神传奇》
  • 想不到这些天,再次聆听这些韵律,不但能够吸收天地灵气,使我功力大增,而且想到到这世上竟然有如此美丽的女子,我正好利用她的容貌来化成我的外形。——《封神传奇》
  • 无痛的痛苦 - 萧敬腾(封神传奇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