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宠物情人演员表

宠物情人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宠物情人岩谷菫岩谷菫
    岩谷菫

    东京大学的高材生,任职于著名的东都新闻社国际部,他是个智商极高、情商极低的女子。在经历了爱情和事业的双重挫折之后,她在机缘巧合之下遇见了来路不明的小男孩,并将其带回家中,由此开始了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

    岩谷菫的扮演者:入山法子
    入山法子,日本模特、演员。1985年生于日本琦玉县浦和市,2004年4月登上《周刊朝日》杂志封面,开始模特工作。之后活跃于杂志、广告领域,并参演影视剧。《Spring》杂志专属模特。2014年7月21日与The Back Horn的贝斯手冈峰光舟领证结婚。...详情>>
  • 宠物情人合田武志合田武志
    合田武志

    一个出身于舞蹈世家的富二代,他的母亲是一个著名的舞蹈演员,而他在舞蹈这一方面也颇有造诣,是舞蹈界公认的天才少年。然而,喜欢现代舞的他与喜欢芭蕾舞的母亲在价值观方面却有所出入,为此,他选择离家出走,坚持自己的理想。

    合田武志的扮演者:志尊淳
    志尊淳(1995年3月5日 - ),日本演员、模特、D-BOYS组合成员。2011年7月,加入D2组合(2013年与D-BOYS合并)。同年在《网球王子舞台剧第二季》扮演向日岳人角色作为演员初次亮相。...详情>>
  • 宠物情人莲实滋人莲实滋人
    莲实滋人的扮演者:竹财辉之助
    竹财辉之助(1980年4月7日,Takezai Terunosuke)出生于日本熊本县熊本市,日本演员,主要作品有《怨屋本铺》、(假面骑士剑)剧场版等!...详情>>
  • 宠物情人福岛紫织福岛紫织
    福岛紫织的扮演者:柳友里菜
    柳友里菜,1994年出生的大阪人,从大阪的明星艺校EXILE毕业后,投身于日本的演艺界,以其极端性感的身姿受到追捧。比她大四岁的姐姐柳友里奈也是漂亮的偶像明星。如今因为妹妹的出名,姐姐也备受关注。正在上映中的NHK电视连续剧《マッサン》中,袒露性感丰腴裸体的影星柳友里菜(20)一炮走红,成为当今日本社会关注度最高的性感......详情>>
  • 宠物情人白妙ユリ白妙ユリ
    白妙ユリ的扮演者:野吕佳代
    野吕佳代(Kayo Noro),日本演员,歌手,前AKB48队员,前SDN48队长。
  • 宠物情人涩泽ルミ涩泽ルミ
    涩泽ルミ的扮演者:志田友美
    志田友美,原Pichilemon杂志专属模特,现《Popteen》读者模特。代表作:《假面骑士铠武》。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