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美味奇缘 

美味奇缘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9月11日

美味奇缘主要演员:

美味奇缘演员表
李雨哲 (披拉·尼迪裴善官 饰)
宋佳茗 (毛晓彤 饰)
叶以澜 (陈欣予 饰)
赵寒 (张雨剑 饰)
叶以轩 (方逸伦 饰)
李雨曦 (盛朗熙 饰)
宋德忠 (田雨 饰)
李建国 (蒋恺 饰)
昆金 (闫肃 饰)
未知 (苑琼丹 饰)
未知 (许榕真 饰)
未知 (黄建群 饰)
未知 (杨雪 饰)
未知 (潘虹 饰)
李雨哲(Mike饰)是西餐厅的一名明星主厨,宋佳茗(毛晓彤饰)是一名味觉十分灵敏的美食节目编导。他们在李雨哲所在的餐厅里邂逅,从“一见不钟情”到清冽纯洁相爱,从甜蜜定情到因父辈恩怨被迫分开……中间经历了风风雨雨,感情可谓多波折多磨难。在感情上,李雨哲的青梅竹马叶以澜(陈欣予饰)、外表温暖内心饱受仇恨折磨的赵寒(张雨剑饰)两人因各自目的而在李雨哲和宋佳茗爱情里添加了各种“调料”,也让他们二人之间的爱情更是雪上加霜…… 究竟这一对“美味CP”的“美味”之路要走到哪里才能完满呢? 《美味奇缘》既有激发少女心、虐狗指数爆表的唯美浪漫,又有关于爱情、亲情与事业的多重挑战。 2017年,这一场治愈系罗勒之恋能否成为荧屏爱情全新指南?
  • 遥远的诺言 - 毛晓彤&披拉·尼迪裴善官(美味奇缘主题曲)
  • 遥远的诺言(女版) - 毛晓彤(美味奇缘插曲)
  • 遥远的诺言(对唱版) - 毛晓彤&披拉·尼迪裴善官(美味奇缘插曲)
  • 一分钟 - 方逸伦(美味奇缘插曲)
  • 我们的甜 - 董贞(美味奇缘插曲)
  • 会不会突然想起我 - 曾一鸣(美味奇缘片头曲)
  • 遥远的诺言 - 披拉·尼迪裴善官(美味奇缘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