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凤凰涅槃 

凤凰涅槃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大型古装神话电视剧《凤凰涅槃》改编自《山海经·大荒东经·海外东经》和日照民间故事《凤凰涅槃》,主要讲述了莒国王子子昊传奇的一生。子昊本是莒国王子,身份尊贵。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尤其是身居皇族之中,其中政治斗争、后宫之斗更是难料凶险。子昊的生母善胜王后因为遭到小人陷害而遭受惩罚, 也连累了子昊从此流落民间,成为一名无显赫身份的平凡少年。然而,自己究竟从何而来,有朝一日也必定会为自己所知。当子昊明白自己的身世之后,也在意外中的到了神兵“玄武印”,同时还结识了裴无痕和飘飘,而这两名女子也正式日后要与之深陷一番爱恨纠葛的人。
手握神兵“玄武印”,也大大增加了子昊要拯救母亲的信心。带着神兵,子昊回到了故国。一路上,他智取“白虎令”,强取“朱雀旗”,战胜龙王夺取“苍龙鞭”。当四大神兵在手,子昊打开了天神之封印,母亲得救了。可是,无辜的万千人类却因此遭受到妖魔的危害。于是,子昊毅然舍去与母亲团聚的机会,舍身化为神鸟凤凰,以蓝灵珠为引,将魔族幽灵引至炎谷,和魔族幽灵们一起葬身火海……这般舍生取义的行为终是感动了天帝。天帝遂将其封为除魔大元帅,永执“玄武印”,庇福人间,除邪避魔。
<
  • 1
>

热门电视剧